抑鬱症、憂鬱症是一種情緒障礙,常常會影響情緒、思考方式和身體感受和日常的情緒低落有很大差別。

image

以下是一些常見的憂鬱症症狀:

1.情緒低落:感到悲傷、空虛或無望,失去對事物的興趣和樂趣。
2.疲倦和缺乏活力:感到疲倦,即使小事也覺得困難,精力不足。
3.睡眠問題:可能出現入睡困難、早醒或睡眠不深的情況。
4.食慾改變:食慾增加或減少,體重可能有明顯變化。
5.自我價值感下降:感到自卑、無用或有罪感。
6.難以專注: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做決策困難。
7.心理和生理不適:焦慮、內心緊繃、身體不適(例如頭痛、胃痛)。
8.社交退縮:與他人保持距離,社交活動減少。


改善憂鬱症的方法根據個人情況有所不同,以下是一些有助於改善憂鬱症的方法:

1.尋求專業幫助:與心理醫生或臨床心理師進行面談,他們可以提供心靈支持、認知行為療法或其他心理療法等專業治療。
2.建立支持系統:與親友分享自己的心事,尋找親友的支持和理解。
3.適度運動:運動可以釋放身體內的壓力,增加身體的自我感覺良好的化學物質。

image
4.規律的作息和飲食:保持規律的睡眠和飲食習慣有助於身心的平衡。
5.避免孤立:盡量參與社交活動,與親友保持聯繫,即使沒有興趣也要努力去參與。
6.培養興趣和娛樂活動:尋找自己喜歡的活動,例如閱讀、聽一些輕鬆的音樂。

胺基酸是身體不可或缺的物質,它們扮演重要的角色,像是:

1.神經傳導物質功能

2.調節 pH值

3.調節膽固醇代謝

4.疼痛控制

5.解毒功能

6.炎症控制

針對抑鬱症、憂鬱症項目,本所有提供  胺基酸檢測、抗氧化維生素檢測   

胺基酸分析可暸解飲食中蛋白質攝取與吸收是否足夠與平衡體內胺基酸如處於不平衡狀態可提供許多相關疾病的訊息,包括蛋白質失衡、賜胃道功能失調、發炎反應、解毒功能障礙、慢性疲勞、心血管疾病、學習障礙、自閉、過動、注意力不集、憂鬱症、荷爾蒙失調和兔疫問題等。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胺基酸與抗氧化維生素分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image

李玟(CoCo)今(5)日李玟憂鬱症被親姊李思林證實離世,李玟(CoCo)今(5)日李玟憂鬱症被親姊李思林證實離世,CoC o的家人,我們非常感恩和榮幸有一位這麼優秀、傑出的妹妹,感恩上天賜給我們一位這麼善良的天使,希望現在她去了更快樂的地因患上抑鬱症因患上抑鬱症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