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海王"是什麼意思呢? 

所謂「海王」指的就是高級渣男、劈腿男的統稱,至於會用「海」來稱呼是因為他們會以「放線」、「漁場管理」意指一次跟很多女生同時搞曖昧、在曖昧關係中擁有很多備胎的人,也就是「魚」等於「備胎」的意思,撒網捕「魚」的人也就被稱為「海王」,他們也是時間管理大師。

image

海王欺騙感情的方法有很多種,最常見的就是利用甜言蜜語、表現出一副溫柔體貼的樣子來贏得女孩的信任和感情。渣男可能會對女孩撒謊,隱瞞自己的真實情況,有些海王甚至是已婚狀態。

海王慣用話術

1.“我真的很喜歡你”:渣男經常利用這句話來讓女孩產生錯覺,讓她們相信自己是特別的,從而陷入感情中。

2.“我需要時間思考”:這是渣男的常見藉口之一。利用這個藉口來推遲和女孩進一步發展感情的進度,同時也給了自己更多的時間去考慮是否真的想和她在一起。

3.“我還沒有準備好”:這也是渣男常用的藉口之一。他們可能會說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面對感情,而實際上他們只是想維持現狀,可以四處拈花惹草,又能享受單身生活。

4.“我太忙了”:利用自己忙錄的工作、學習或其他事情來解釋為什麼不能和女孩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這種藉口通常是為了避免被女孩發現自己同時和其他女孩交往。

5.“我愛你,但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這是海王常用的矛盾話術之一。說自己很愛女人,但是卻找出一些無關緊要的理由來解釋為什麼兩人不能在一起,就是不肯對感情負責。

不專情的花心男,隨時隨地都想著在外嘗鮮,如果發現身邊伴侶和其他女人發生了性行為,女孩們需要及時採取措施預防性病的傳播。

以下是女性們性病預防一些建議:

1.使用保險套:情侶進行性行為時,應該使用保險套,以防止性病的傳播。

2.注重個人衛生:使用清潔劑清潔私處等。這樣可以減少細菌的繁殖和傳播,降低感染性病的風險。

3.接受性教育:接受相關的性教育,了解性病的預防、治療和傳播方式。這樣可以提高自我保護意識,減少感染性病的風險。

4.進行性病檢查:發現自己的男人和其他女人發生了性行為時。性病檢查包括血液檢查、尿液檢查、分泌物檢查等,可以及早發現和治療性病。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全身、各項性病檢查預約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