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James(化名)-越南按摩店無套之旅勸世文

本人30幾單身多年,因為有生理需求又聽同事說越南按摩店可以做S, 於是每個月都會1~2次到新竹幾家越南妹按摩店消費, 半年前真有一次讓我碰上皮膚不差,  整體身材還不錯的越南妹, 按摩過程主動問我要不要半套(可是要加錢),聽到關鍵字當然二話不說答應她,後來被按摩妹弄到火上來了問了越南妹子:
我: 可以進去一下下就好嗎?
越南妹: 是可以但要加錢喔 

我: 加多少能放進去?
越南妹: 1500 !
我: 加, 沒問題

image
精蟲上腦的我皮夾拿出來, 立馬掏錢私下給她, 按摩妹先幫我無套口交, 之後一陣翻雲覆雨
, 越南妹也越來越主動 ,結果做到一半才發現 , 我居然沒戴保險套, 我也問了越南妹...
我問 :你知道我沒戴套嗎? 沒關係嗎? 可弄在裡面?
越南妹: 沒關係 , 吃事後藥就好了 
 , 無所謂  。 

繳械後, 我馬上啟動聖人模式,腦子也清醒了,瞬間各種性病跟愛滋病的跑馬燈,在我腦子閃來閃去,整個開始冒冷汗想趕快離開現場,一回到家瘋狂Google各種性病,什麼梅毒、淋病、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HPV菜花、陰部疱疹、愛滋病全都查一遍,忍不住上網問了一家台北性病快篩的醫檢師,才知道性病還有潛伏期,每一種都不一樣 。

提心吊膽三個月 , 終於到了預約性病匿名篩檢這一天, 抽血時真的很擔心中標, 這種恐懼的情緒整整困擾我三個月,有時怕到會失眠, 好險最後愛滋跟各種性病篩檢過報告都pass , 全部都陰性,心中大石頭暫時放下,醫檢師說事後幾個月要持續追蹤



James只想告訴各位, 真的想做按摩全套, 一定要備用戴套, 因為越南店也不會幫你準備, 花幾千塊爽一下子, 事後每天擔心受怕過日子 , 沒神精病也快得憂鬱症 

那天跟越南妹消費完她說 ,有幾個包養她的客人也是不愛戴套,各位聽出其中貓膩了嗎?
防性病勸世文,以上全文

若有見聞者, 邪淫之心全退散 !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民生醫事檢驗所-全身性病檢查預約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