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匿名性病檢測的中年男子 , 採集檢體時聊著他的外遇情史 :

和老婆結婚已三年 ,當初求婚其實是因為再一起兩年已經習慣了 , 也覺得女生沒什麼不好習慣, 加上家人催促於是就去登記結婚了 ,只不過婚姻生活我們倆並沒太多的火花  , 每天上班下班平平淡淡,也很少一起旅遊或是約會  , 就這樣日覆一日, 同床異夢 。

image

三個月前公司來了一位女同事 , 跟她出奇聊的來 , 很快我們就開始曖昧上了 ,她知道我已婚了但絲毫不介意 , 因為她的出現讓我每天都想去公司, 只要她有加班我就會陪她加班 , 我也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我們去過很多戰場 ,做了很多次情侶會做的事, 是的我外遇了 !

image

每天下班回到家 , 看見老婆就覺得充滿罪惡感 , 聖誕節本來想跟老婆去吃頓大餐, 誰知道她說那天她剛好要加班 ,腦中閃過一念覺得真是機不可失 ,  於是約了我女同事去看電影過浪漫聖誕節 , 好巧不巧在逛街時, 一個熟悉的背影從我眼前閃過 , 沒錯正是我老婆, 旁邊還有一個男子摟著她的腰 , 我戴著帽子口罩老婆並未發現我們, 我也沒有勇氣上前理論, 畢竟自己也在偷吃 , 拉著女同事就離開現場了  。

結婚三年來第一次有吃醋的感受   , 我知道我們都有錯  , 自己偷吃換來老婆也出軌  ,真是五味雜陳 , 婚姻彼此都不忠誠, 那是否應該好聚好散  ?


清官難斷家務事,只有在婚姻裡的他們,才知道當中的情感糾結

民生檢驗所高醫檢師僅針對有出現及可能出現的行為、性病感染項目做整理 ,建議有外遇偷吃者都必須科普一下:

危險行為約略:

接吻(含舌吻、法式深吻)、69口交、陰道交、手指/腳趾交、肛交、皮膚黏膜接觸、性玩具、BBES

可能出現的感染性病項目 :

 愛滋病、HIV、梅毒(Syphilis)、泡疹(HSV)、披衣菌(Chlamydia)、淋菌(Gonorrhea)、菜花(Human Papillomavirus : HPV)、生殖道滴蟲(Trichomonas)、黴菌/念珠菌(Candida).....等等。

HIV最短空窗期檢測,至少接觸7天以上才能檢測,有需要預約檢測的民眾,可利用本所官網線上快速預約係統

我想預約性病檢測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民生醫事檢驗所-全身性病檢查預約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