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網友來訊  : 

上個月我待在男友的租屋處,他性致一來就要我開始幫他口爆,那個時候我是半躺在床上,男友跪著抓我頭要我舔他的XX,本來一開始我勉強幫他一些些,後來他自己動讓我有點想吐,而且我已經感覺到他快射了,所以我嘗試要把他推開,但當下真的完全推不動,所以我試著轉頭要讓他的屌離開我的嘴巴,但他馬上就把我的頭控制住,當下我的頭完全沒辦法動,他真的射了,也放開抓我頭的手,當下只剩味覺告訴我,要趕快起身去把嘴巴裡的東西吐掉,然後就跑進廁所吐,他X的我真覺得他真是個變態,後面的對話我也記不起來了,唯一記得是,他沒有跟我道歉,最後當然是分手。請問醫檢師像這樣無套口交會得愛滋嗎?

image

高醫檢師回覆 : 愛滋病毒HIV,這種病毒通常存在於患者的血液以及精液還有陰道分泌物中,而口水通常是不會含有愛滋病毒的。因此,口交這種性交方式發生了感染愛滋病,這種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口交這種比較常見的性交方法,很多患者,也都認為有可能感染上愛滋病,如果你有高風險性行為,擔心自己會不會得性病,建議在滿12週後可以做HIV篩檢。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民生醫事檢驗所-全身性病檢查預約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8合一】-【不考慮空窗期|性病定期篩檢】-【費用3000元】

1.愛滋  報告15分鐘
2.梅毒  報告15分鐘 
3.泡疹
4.披衣菌 (衣原體)
5.HPV (菜花)
6.淋病 (淋病雙球菌)
7.白色念珠菌 (黴菌)
8.原蟲 (滴蟲)

【全部報告2-3天】-【線上預約】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