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醫檢師,要求準男友交往前先一起驗性病真的很過分嗎?

image

以下是我與即將交往的男友聊天對話 : 
我:「如果我們要交往,希往你(男友)能先跟我一起去做各種性病的檢查」
準男友:「這樣要求對方真的超級奇怪!!只要戴保險套就可以防止性病了啊!」
我:「可是這樣對雙方都有保障啊,誰知道會不會因為有些意外(像是保險套破掉)不小心就得了,而且不檢查如果一方有性病不願坦承怎辦?」
準男友:「這樣感覺你很不信任對方吧,以後跟你交往前是不是連良民證都要看呢?」(結論對方就是不肯)

民生愛滋性病防治觀念宣導 :

食色性也,性愛沒有對與錯,但提醒安全性行為對防治愛滋病等疾病的重要,呼籲大家性行為一定要戴套,保護自己也保護對方。千萬不要低估未戴套之不安全性行為感染愛滋的風險,愛愛前使用保險套,可免事後擔心感染。

在民生醫事檢驗所篩檢 ,驗出愛滋陽性者不計其數,愛滋病毒感染並不限於特定性別、性傾向,任何人未落實安全性行為都有被感染的風險,因此正確的預防、治療觀念才是防治愛滋的根本。而愛滋感染者只要規則服藥,體內病毒量受到良好控制,就可以減少發病及死亡的機率,其他感染及併發症的發生率也會降低,不僅生活品質獲得改善,平均餘命與一般人幾乎沒有差別。

如曾與不明對象發生未戴套的不安全性行為,每3~6個月應做性病篩檢!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民生醫事檢驗所-全身性病檢查預約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8合一】-【不考慮空窗期|性病定期篩檢】-【費用3000元】

1.愛滋  報告15分鐘
2.梅毒  報告15分鐘 
3.泡疹
4.披衣菌 (衣原體)
5.HPV (菜花)
6.淋病 (淋病雙球菌)
7.白色念珠菌 (黴菌)
8.原蟲 (滴蟲)

【全部報告2-3天】-【線上預約】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病 性病檢查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