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化名)5月份在交友APP上與一名陌生人相約汽車旅館

image

小剛 : 原本對方只說親嘴抱抱 ,後來一直磨蹭我屁股,接著問說能否愛愛,於是我答應了要戴套,後來做一下子,沒有潤滑~我實在很痛(第一次被X)其實很不舒服,中斷一下就去洗澡了!

洗完之後又回床上抱抱,他又忍不住直接無套進來,又幫我手動一下,我射完後結束又去洗澡,但對方全程都沒射,不過他有流前列腺液,而無套時他也都沒有塗潤滑液,我有再三問他之前有沒有檢驗性病? 他說有驗過HIV是陰性,我還是半信半疑,有點擔心。

因為連日擔心造成嚴重失眠,導致第4天身體出狀況,出現HIV急性期會出現的“食慾不振“症狀之一,一度以為自己真的感染HIV,所以緊急預約HIV和RT-PCR,

還好 RT-PCR和梅毒皆為陰性,勸大家都不要在網路上約炮,還沒驗出來之前每天都失眠,搞的免疫力都下降了! 自從身體不適後,再也不敢亂玩,刪除交友軟體帳號以及刪除一切的聯絡資訊,到現在想到這次瘋狂的行為都會感到害怕。


民生檢驗所 也提醒各位網友,在網路及社群軟體與陌生人交友,通常是不了解對方就發生性交,或因肛交等危險性行為,這樣容易使性器官黏膜受損進而感染愛滋病,呼籲性行為時一定要全程使用保險套保護自己被性病感染,就本所過去的性病檢測業務量, 以愛滋病為最大宗。

image

HIV檢測出陽性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