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 小禎(匿名)來訊

醫檢師請問:

交往前就知道男友是百人斬的砲王
他也有說如果在一起可能還是會去外面約砲
我想成為讓他覺得無可挑剔的女朋友

所以我都覺得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裝沒事
前陣子我問他可不可以把交友軟體刪掉
他也答應我除非分手了才會下載回來
結果上上禮拜他又自己偷偷載回來了

image
我心整個都碎了於是就默默提了分手

之後因為太多捨不得就原諒他   我們又復合了
重點來了..........
剛分手那幾天他有約女生回家打砲
當初跟男朋友一起選的租屋處變成他跟別人的砲房

我內心很糾結的原因如下
1.交往前他就有說他會約砲 
2.他會一直跟我說他最愛我只愛我 只是跟她們玩玩
3.跟她們就只是純打砲 他上了100多個女生都沒暈船過

4.他這樣偷偷約砲  我跟他PAPA會有性病風險嗎?


醫檢師解答 :

要預防感染性病就得注意
1.性生活要單純 最好固定性伴侶
2.性行為全程配戴保險套
3.多次約砲、  一夜情、嫖妓 都屬性病高風險行為

4.有危險性行為者要留意,至少進行一次愛滋篩檢;持續有未保護性行為者,每年至少進行1次愛滋篩檢;若有發生高感染風險性行為,建議每3至6個月篩檢1次。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砲 性病檢查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