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訊 :

檢驗師您好,想請教我遇到的狀況是否有性病風險,在上個月某天晚上到越南按摩養生館消費,那間越南按摩店的越南妹,有幫我上按摩油排毒"打手槍",射出後用他們的毛巾幫我擦,之後尿道口大約一到兩小時會突然刺癢一次,另外手指摸她的陰部,跟手摸她的胸部嘴巴吸允她的胸部,這樣我有可能被傳染性病嗎?我擔心的是否會感染其他性病?如”梅毒”,”淋病”,”披衣菌”….很擔心的話,大約幾天就應該去醫院檢查,希望可以替我解答!!

image

本所檢驗師答覆 :

Q : 想請問這樣的過程有可能傳染性病嗎?
A : 有可能。

梅毒的主要傳染途徑是性行為傳染,如果傷口直接接觸到感染病患的精液、血液、陰道分泌物或其他黏膜分泌物、體液及其他分泌物,也可能被傳染。淋病傳染源為淋病雙球菌 ,感染後2~7天會出現症狀,包括:尿道化膿,排尿有刺痛或灼熱感,梅毒、淋病主要透過不安全性行為感染,也同時可能感染愛滋。有性行為建議至少篩檢1次愛滋病毒;如有無套性行為或無固定性伴侶,則建議每3-6個月篩檢1次。

Q : 手指摸她的陰部跟手摸她的胸部,嘴巴吸允她的胸部,這樣我的有可能被傳染性病嗎?
A : 機率較低。


曾經有性行為經驗,你了解愛滋性病篩檢嗎?哪些人建議要進行篩檢?
1.只要曾有性行為者,都建議至少進行1次愛滋篩檢。
2.不愛戴套有不安全性行為者,建議每年至少進行1次性病篩檢。
3.有感染高風險行為(與人共用針具、合併使用成癮性藥物、感染性病者、多重性伴侶),則建議每3至6個月篩檢1次追蹤。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image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疫情期間,本所檢驗業務時間暫時滾動式調整。

(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7:00 )

image

週一 ~ 週五-- 09:00 ~ 19:00

週六 --  09:00 ~ 19: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越夜越美麗中秋連假越南按摩全套」,晚上出來攬客的越南按摩店小姐,比越南按摩養生館白天還多,有時一間中壢越南按摩就有2到3位小姐,站在門口月亮杯搔首弄姿,但蔡詩芸幾乎都「逆時中」不戴口罩;偶爾漢光演習有戴口罩的北部越南按摩小姐在富邦證券桃園分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按摩養生館 愛滋病毒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