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男網友"阿東"沒戴保險套就發生人與人的連結,還好愛滋篩是陰性,有感而發勸世文 :

之前與炮友激情一夜,過程因為沒戴套子讓自己心理壓力很大,聽友人的建議進行性病篩簡,匿篩結果是愛滋與梅毒皆為陰性(感謝蒼天),我也想過逃避現實不要去檢查,但是在網路看到民生檢驗所有匿名篩檢,於是臉書私訊了高檢師,經解說後了解匿名篩檢流程快速又保密,於是在空窗期後立馬就去檢查愛滋了,在這也奉勸各位老司機們,只要有一絲絲的懷疑,就勇敢去檢驗,其實沒你想的這麼可怕。

image

經過這次性病的衛教後,我再也不想要砲友了,以前覺得需要時有個妹可以打一砲是必須的,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跟她(之前工作女同事)我們算固砲,在某次談話才知道她還有其他性對象;從此我再也不敢不全程戴套,這會是我之後性行為堅持和準則,不想要再經歷內心煎熬的等待,我想我也會請我未來的伴侶(婚前)跟我一起去篩檢,給彼此一個安心的承諾。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你曾經有性行為經驗,但你了解愛滋篩檢嗎?哪些人建議要進行篩檢?有生理慾望是正常,但有沒有堅持全程戴套就可能有接觸性病的風險!
1.只要曾有性行為者,都建議至少進行1次愛滋篩檢。
2.不愛戴套有不安全性行為者,建議每年至少進行1次性病篩檢。
3.有感染高風險行為(與人共用針具、合併使用成癮性藥物、感染性病者、多重性伴侶),則建議每3至6個月篩檢1次追蹤。

愛滋病感染者已趨向年輕化,由於愛滋易感性族群很少有警覺意識,不會察覺自己處於高風險,或者擔心感染愛滋後歧視、隱私和工作權被剝奪、經濟能力和工作時間造成就醫不便、擔心藥物的費用與副作用等等,是造成延遲就醫的可能影響因素。若萬一檢驗結果為陽性,本所後續亦會提供您愛滋醫療諮詢及建議。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疫情期間,本所檢驗業務時間暫時滾動式調整。

(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7:00 )

image

週一 ~ 週五-- 09:00 ~ 19:00

週六 --  09:00 ~ 19: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image

一種檢驗方法愛滋匿名篩檢醫院都有它的極限,沒有一種愛滋匿名篩檢醫院cpr是百分之百的,RT-PCR檢驗是很準確的,但花費高。空窗期後用抗原或抗體檢驗已經很準確,空窗期約為3-12週,若想提早知道,治療照護/愛滋病預防性投藥/暴露愛滋病毒愛滋匿名篩檢在桃園預防性投藥/「非職業暴露愛滋病毒後預防性投藥」可檢測RT-PCR。若有被感染,通常在高風險行為發生後10-14天可測出。但台北愛滋匿名篩檢先服用抗愛滋病毒的藥物,則有可能會影響RT-PCR的檢驗結果。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