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問】
我女友最近去性病檢驗確認得了菜花,但是我沒有,在他發現前我們有數次性行為,有幾次一時興起就直接來沒戴保險套..還有口交 ,請問我會得菜花嗎?我該怎麼做?

image

【檢驗師回應】
菜花HPV病毒感染主要是在陰道及肛門性交期間,通過皮膚及生殖器官的直接接觸傳染,HPV容易感染手部、口部、眼部、面部、足部、肛門、生殖道外生殖器、陰戶、陰部及子宮頸內黏膜表面或其他身體部位,當然進行口交也可能會傳染HPV,但是由於潛伏期長,往往難以確定在什麼時候產生感染,菜花潛伏期約2週至2個月,亦可長達6個月以上才發病,初期全無症狀,不痛、不癢、但疣狀物愈長愈大、愈長愈多。
若長在特殊部位或體積太大時就可能受外傷而出血,尤其女性如長在陰道內,則易因性交行為而出血,男性因手淫而出血,如長在尿道內造成排尿困難、阻塞尿路伴隨著二度感染,則有臭味。
菜花的致病原是人類乳頭狀病毒,病毒感染不容易根治,僅能將其長出的疣狀物去除,如局部塗抹葯物、切除或電燒、冷凍療法、雷射治療⋯等。

HPV菜花檢測方式:
我們採用硬毛刷採檢,其原因為硬毛刷材質較能夠把生殖部位的HPV病毒細胞刮取下來(人類乳突瘤病毒=尖銳濕疣=菜花=HPV),病毒會躲在細胞裡,採集時刷檢的力道與刷牙時略同,這樣的採集力度較能有效採集我們表皮細胞10層以下,達到有效採集。軟毛刷是針對女性採集陰部或肛部或口腔時而設計,現在有提供女性專用手指保險套採集,安全且衛生 !

網路預約HPV菜花檢查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疫情期間,本所檢驗業務時間暫時滾動式調整。

(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7:00 )

image

週一 ~ 週五-- 09:00 ~ 19:00

週六 --  09:00 ~ 19: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對我說「(性病)現在已經控制住了男生得菜花怎麼辦,做愛也比之前順暢了,但唯一的問題是——做愛時間仍不長。雖然在休養生息的過程中也很想要,但是我都忍著不敢,擔心會讓症狀復發,病情惡化男生長菜花怎麼辦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都於9月17日開賣潛伏期關係進入冰點,更別說鍛鍊持久度的事了,因此我得再重新來一次。」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