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做性病檢查時,跟檢驗師聊著一段不可思議的遭遇 :

小V跟老公結婚1年半, 感情很好, 我們在性生活上面都比較開放一點, ,會從事一些角色扮演, 戴手銬之類的, 有時候我們也會嘗試綑綁, 或矇上眼睛做愛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尺度了,但我覺得這些都無傷大雅

但是前陣子, 老公看了A片裡面有3P兩男一女戲碼, 他就開始一直要求我陪他去嘗試看看, 但是我不願意, 因為我覺得這太離譜已超出夫妻倫理道德, 我半開玩笑的拒絕說...你是不是A片看太多影響到你的心智了...你這想法很不正常,老公好像若有所思之後便不再提3P的事

結果一個月後的星期六晚上, 老公說他想要且提出蒙眼和綑綁的要求, 我也不經思考就應允了 因為這種是以前也就做過了,  結果開始的時候我就覺得怪怪的和平常不太一樣,可是我也沒想太多 可是後來事情就很不對勁,  房間裡除了老公還有第三者,   有一股不屬於老公的體味 ,我慌了所以就叫我老公把我的眼罩拿下來 ,結束之後我連那男的長什麼樣子都沒看到,我很生氣但是我老公一直安撫我說那是網路上認識的比較專業的人而且確定沒有性病,  說以後也不會見到,  可是那個人雖然沒有射在裡面但他沒戴套 讓我覺得自己很骯髒,  感覺自己被凌辱踐踏了,我氣哭了又一直安慰自己事情發生了又能怎樣 , 是我老公惹的禍, 對方都跑了去哪找,  我只能選擇還要不要這段婚姻


小V性病檢查結果-陰性 

image

高檢驗師建議若不放心可持續追蹤


民生檢驗所對性病檢查建議:

性傳播疾病都會有一定的潛伏期,有的人在感染後不會立刻出現症狀,也有的人感染後1-2天就會出現明顯的症狀了,建議您儘早至檢驗所或各大醫院,告知醫生你的詳細情況,並及時針對性病進行篩檢,不要錯過疾病最佳的診斷時間。

可能出現的感染性病項目 :

 愛滋病、HIV、梅毒(Syphilis)、泡疹(HSV)、披衣菌(Chlamydia)、淋菌(Gonorrhea)、菜花(Human Papillomavirus : HPV)、生殖道滴蟲(Trichomonas)、黴菌/念珠菌(Candida).....等等。

HIV最短空窗期檢測,至少接觸7天以上才能檢測,有需要預約檢測的民眾,可快速預約

image

 

全身性病檢查【愛滋病】【STD檢查】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滋匿名檢查 3P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