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受檢者 : 老K

老K表示 : 我就只參加過這一次的換妻俱樂部 ,我花幾天時間說服我老婆,我們就玩親親不要跟對方發生性行為,跟換妻群組的網友約時間連繫上後,我們約在新竹一家摩鐵,到了目的地外老婆們互相換車後就各自進摩鐵了。

完事後我先洗完澡在一旁看電視發呆,那人妻走上前來問:「怎麼了,你們第一次玩換妻嗎?」我回答她是阿,順便問了她怎會同意老公出來玩換妻,她默默穿上衣服拿了他的物品說要先離開了,她關門前對我說.....其實她是傳播妹,我真的很傻眼。

老K娓娓道來,其實很多人打著換妻的名號都是騙人的,基本上都是由應召女郎假扮的其目的就是等你們夫妻倆上門後,男的上了應召女郎老婆卻被白上了!


老K來到民生檢驗所,做了全套性病檢查

性病檢測報告,HPV陽性 (菜花)

image

拿到報告後,老K對自己得菜花的結果是罪有應得,對於老婆被玩感到很難過,很愧對太太,不該有換妻這種想法。


檢查建議:

性傳播疾病都會有一定的潛伏期,有的人在感染後不會立刻出現症狀,也有的人感染後1-2天就會出現明顯的症狀了,建議您儘早至檢驗所或各大醫院,告知醫生你的詳細情況,並及時針對性病進行篩檢,不要錯過疾病最佳的診斷時間。

可能出現的感染性病項目 :

 愛滋病、HIV、梅毒(Syphilis)、泡疹(HSV)、披衣菌(Chlamydia)、淋菌(Gonorrhea)、菜花(Human Papillomavirus : HPV)、生殖道滴蟲(Trichomonas)、黴菌/念珠菌(Candida).....等等。

HIV最短空窗期檢測,至少接觸7天以上才能檢測,有需要預約檢測的民眾,可快速預約

我想預約性病檢測 

image

民生檢驗所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18號

image


民生勸世文 :

假設今天你有生理需求~去某應召站想要買春,經理找一些穿著清涼的女生來房間給你挑選,裡面竟然有你的女兒,或者是你的妹妹,請問你此時此刻一片淫心是不是立即就息滅了?

當淫心起來的時候立即轉念,見到年長的婦女,要把她當作母親或者姐姐看待;看見年幼的女生,把她作自己的妹妹、自己的女兒看待,這樣這個一片邪淫之心就能夠息滅。

image

古訓有云「我不淫人妻,人不淫我婦。淫人妻者,妻女被人淫」天下沒有自己好淫而妻子貞節的道理,【見色而起淫心。報在妻女。】~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病檢查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