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原檢測費用有比較便宜而且推薦的診所嗎?台北有推薦的過敏原檢測較便宜的醫院嗎?還在擔心過敏原費用太高而無法檢測嗎?
民生醫事檢驗所與台大醫師合作給您最專業的過敏原檢測報告及日常飲食建議。
讓擁有醫學檢驗、營養治療、中餐廚師三樣專長的高醫檢師給您不同的過敏原體驗。

 

 急性過敏原分析
     36項
血液  3天 2000 可了解對花粉、塵蟎、毛屑、黴菌及特定食物等是否有急性過敏反應。避開過敏反應,以改善免疫系統對抗病菌、癌細胞的能力。可區分吸入性食物過敏以及食入性食物過敏
急性過敏原分析
     66項
血液 5-7天 2950
急性過敏原66項
慢性過敏原44項
    共110項
血液 5-7天 4800 分析台灣常見急性過敏原及慢性食物過敏
慢性食物過敏分析      101項 血液 5-7天 6000 評估免疫系統與食物的相容狀況。發炎反應與皮膚炎、濕疹、氣喘、過 動、注意力不集中、慢性腸胃炎、慢性疲勞、自體免疫疾病、頭痛、頭暈、過敏性鼻炎等相關 。
常見急性過敏原       123項
食物慢性過敏原       101項
    共224項
血液 5-7天 8500         急慢性過敏原檢測
       協助您改善生活品質

       過敏引起之系統異常

1.呼吸道系統(眼睛癢/結膜炎/鼻子癢/流鼻水/打噴嚏/慢性鼻竇炎/喉嚨癢/乾咳/黑眼圈/眼睛浮腫/中耳炎/氣喘)
2.神經系統(舞蹈症/自閉症/慢性疲勞/焦慮/憂鬱/偏頭痛/失眠/孩童學習能力降低/工作能力下降/小朋友寫作業變慢/過動/專注度降低)
3.皮膚系統(青春痘/皮膚癢/異位性皮膚炎/濕疹/蕁麻疹/乾癬/蟹足腫/不明紅疹/玫瑰糠疹)
4.腸胃系統(腹瀉/便秘/放屁排氣過多/腹脹/腸躁症/排便過程改變)
5.其他(肌肉酸痛/關節炎/腰痠背痛)
   環境荷爾蒙
       及
 重金屬毒素過敏       檢查
尿液
頭髮
 14天 9500 提供環境、塑化劑、化妝品、重金屬、日常生活用品內分泌干擾物質等過敏原檢測



 
尿液檢體:了解短時間身體中內分泌干擾物質及毒素的排除率
血液檢體:了解3個月至半年身體因飲食習慣及飲食頻率造成的過敏原累積程度
毛髮檢體:了解長時間1年以上體內接受重金屬/地溝油/食品添加物/環境毒素造成的過敏反應

過敏檢測能告訴我們什麼:有別於一般診所/醫院,一般只會告訴你要避免什麼以免造成嚴重的過敏反應,我要告訴你的是過敏的本質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過敏?是先天自体免疫有問題(俗稱體質)還是過敏原接受器無法承受這些大分子的蛋白質而造成腸胃功能失調,腸胃菌相紊亂進而造成過敏呢?食品加工物,食製品。不含水分的食物(烘焙類/零食點心類)?台灣的飲食型態及藥物濫用型態已經造成人體提早老化,抗發炎能力降低,尤其以吃到飽文化,同質類的食物攝取過量(俗稱營養不均衡)你了解營養均衡的定義嗎?你喜歡吃宵夜嗎?

過敏檢查也可以評估自己的飲食型態及生活型態有沒有需要經由修正而做一些改變
高醫檢師誠摯邀請您體驗過敏原檢測共同達到最高生活品質

醫檢師 高裕凱  (三總臨床病理科+長庚營養治療科)
                      (HACCP食品衛生安全管制人員+中餐烹調廚師)
專長:
性病檢查  <hiv快速篩檢。性傳染病檢查> 
性病營養學 
過敏原檢測 <針對日常飲食模式及生活作息進行修正與建議>
營養代謝   

自體免疫   <檢查數據正常。不明倦怠感>
荷爾蒙檢查 <更年期。情緒不穩。睡眠障礙>
健檢規劃 <針對重點項目。排除不必要之健康檢查>

烹調諮詢 <食物烹調建議及健康食品諮詢>

相關詞:台北過敏原檢測,過敏原檢測費用,過敏原檢測,過敏原,過敏,過敏原檢測推薦,過敏原檢測便宜,過敏原檢測診所,過敏原抽血檢查

民生醫事檢驗所(X光健保)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