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臨牀表現多樣化,可出現會陰、恥骨上區、腹股溝區、生殖器疼痛不適;尿道症狀爲排尿時有燒灼感、尿急、尿頻、排尿疼痛,可伴有排尿終末血尿或尿道膿性分泌物;急性感染可伴有惡寒、發熱、乏力等全身症狀。

前列腺炎患者一般會有以下症狀:

1.性功能障礙:慢性前列腺炎在臨床上很常見,通常會引起性功能障礙,如無法勃起、硬度不夠、射精過快或者射精沒有快感、遺精過頻繁或射精疼痛,並影響精液品質。在排尿後或大便時還會出現尿道口流白;合併精囊炎時可出現血精。

2.排尿不適:很多男性朋友有排尿不適的情況,可能是由於男性前列腺炎的影響。常見的是出現膀胱刺激症,如尿頻、排尿時尿道灼熱、疼痛並放射到陰莖頭部。清晨尿道口有黏液等分泌物,還會出現排尿困難。有時在排大便時或小便後會有白色分泌物自尿道口流出,俗稱尿道口「滴白」。

3.放射性疼痛:前列腺炎在臨床上有急性和慢性之分,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並不局限在尿道和會陰,還會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為多見。另外,陰莖、精索、睾丸陰囊、小腹、腹股溝區〈大腿根部〉、大腿、直腸等處均可受累。

4.局部症狀:部分患者會出現局部症狀,導致後尿道、會陰和肛門處墜脹不適感,下蹲大便及長時間坐在椅凳上脹痛加重。

5.繼發症狀:慢性前列腺炎可合併神經衰弱症,表現出乏力、頭暈、失眠等;長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體病變反應,出現結膜炎、關節炎等病變。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攝護腺檢查、超音波檢查、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 早上 09:00 ~ 晚上20:00

星期日 : 早上 09:00 ~中午 12:00

AIDS愛滋檢查預約-可掃描民生檢驗所LINE條碼聯絡本所

前列腺炎分類及診斷
泌尿科醫師經由病史詢問,綜合身體理學檢查、經直腸超音波及攝護腺特異抗原抽血檢查做診斷,另外前列腺按摩檢查分泌物則是能幫助醫師做出最精確診斷的檢查

前列腺檢查方式前列腺位於膀胱與原生殖膈之間。前列腺底與膀胱頸、精囊腺和輸精管壺腹相鄰 , 前列腺檢查很爽 , 前列腺檢查圖解那張自拍照是當初為了澄清影片中的女主角並非她本人,所以特別用同樣角度拍照供網友對照。不料卻再度被有心人士誤傳 , 前列腺按摩示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症狀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