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過敏怎麼辦[小孩過敏原檢測適當年齡]小兒過敏體質檢查

台灣小朋友幾乎兩人中就有一人有過敏性鼻炎,五人有一人罹患氣喘,十人有一人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這三種毛病也是最常見的過敏表現形式。

在過敏免疫風濕科裡,許多患者都是從小看病看到大,而且因為看習慣了,三十幾歲還在掛小兒科的病患比比皆是。

過敏症狀因不同年齡而有不同表現,但過敏體質依然存在,如果對過敏置之不理,不只生活受影響,也會吃了許多不必要的補品或藥物。例如若不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病情只會愈來愈嚴重,而且可能一輩子都好不了;未能控制病情,小孩抓癢抓到渾身是傷,不敢穿短褲、裙子,也不敢跟同學往來,就連社交活動也會受到影響。

幼兒一歲以前的過敏原大部份是食物,一歲後免疫機轉慢慢成熟,吃到蛋、牛奶會產生耐受性,所以孩子在兩歲前應適當控制飲食與食物的種類。

一般建議五歲以上才做抽血檢驗過敏原,一來年紀太小抽血不易,二來尚未接觸的過敏原檢測不出來。

不論急性或慢性過敏檢測,民生過敏原檢驗都是業界品項最多。根據台灣常見的食物挑選出可以涵蓋95%以上過敏人口的食物過敏原。

以下為民生檢驗所患者報告~~顯示該過敏患者對蛋黃及蛋白呈現嚴重果敏反應

Q:對不曾碰過的食物,能測出對此食物過敏的嚴重度嗎?
    
A:不行。原理跟3歲以下兒童相同,不曾碰過的食物,就不會有第一次接觸的致敏化,也就不會有之後的過敏反應,故建議一種食物要吃過幾次之後,才測得出會不會對此食物有急性或慢性過敏。

目前民生檢驗所提供急性過敏品項最多123項與慢性過敏品項101項,並包含中藥類別品項。

民生檢驗所224項台北急慢性過敏原檢測服務
*檢測台灣常見飲食品項
*領先全球的生物晶片技術
*清楚易懂的圖表報告形式
*找出個人專屬「飲食免疫圖譜」
*精簡可行的後續飲食計畫   

預約過敏原檢查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療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相關詞:台北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 , 小兒過敏科受檢者可至醫院診所,由合格檢驗師抽取全血至少大於1 ml,送檢時需標明採血日期、病歷號(來自醫院或診所的檢體) , 小兒過敏氣喘專科權威 , 小兒過敏免疫科"小孩過敏體質 " 小孩過敏咳 , 小孩過敏症狀如果控制得宜,過敏疾病復發機會可大大降低,甚至可以調養到不必用藥治療而且也不影響日常生活的程度。例如過敏體質的人經治療後 , 小孩過敏怎麼辦 , 小孩皮膚過敏 , 小孩皮膚過敏圖片 , 小孩過敏體質如何改善幫孩子改善過敏體質,不惜花大錢購買許多健康食品,但真的有用嗎?根據實證醫學的眾多數據顯示,服用益生菌對預防過敏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