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過敏檢驗GE224過敏原檢測報告-江小姐重度過敏案例

台灣全民健康促進協會理事長陳俊旭說,牛奶是造成人類慢性食物過敏最常見的原因,而光是會造成慢性過敏這一點,他就不鼓勵喝牛奶。為什麼喝牛奶先奶會引起過敏呢?
因為牛奶中含有一種甲種乳白蛋白、乙種乳球蛋白和酪蛋白等成分,其中甲種乳白蛋白是最容易誘發過敏的過敏源,這種蛋白不耐熱,高溫後其致敏性可明顯減弱,但對於高度牛奶過敏的患者仍然可以誘發較為嚴重的症狀,「就是這種蛋白引起人們的過敏」。只要患者的「免疫系統」體質比較敏感,就很容易因為牛奶中的乳蛋白造成過敏。


還有其他各種中度與輕度食物過敏

為何要做過敏原檢測呢?

因為找出過敏原,對過敏病的預防及治療相當重要。而要知道自己對什麼過敏,除了觀察周遭環境及平常飲食外,可藉由簡單的抽血檢驗來確定過敏原,對於過敏的食物要採取以下的防治方法 

IgG慢性食物過敏後續飲食建議
1. 重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6 個月,之後每隔4天才攝食1 次。
2. 中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3個月,之後每隔4天攝食1次,3個月後再正常攝食。
3. 輕度反應:2級:建議每隔4天才攝食1 次,3 個月後正常攝食。
1級:避免每日大量食用,原則上可以安心攝食。


【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敏原檢測 牛奶過敏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