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網友小程的性病檢查問題:

近期我去小吃部消費沒有與小姐發生任何性行為,但有隔衣下體摩擦我穿著內褲和運動褲,小姐穿著內褲,我們在這種情況下用下體摩擦了5~10分鐘,我沒有射出來,但有一些體液(我脫掉內褲實發現我內褲有一小股濕的痕跡),至於對方有沒有分泌物跑出來我不知道,我想請問我這種情況下,感染菜花和泡疹甚至愛滋病的機會有多少呢?我該做什麼檢查嗎?

 

--性病危險的性行為相關解答--
低危險的性行為:
包括:相互手淫,相互摩擦、深吻、綑綁、有保護措施的深度愛撫、戴保險套或隔膜的口交、肛交、陰道交。
中危險的性行為:
包括:體外射精、共用性玩具、沒有保護措施的深度愛撫、射精前口交、經期外的口交。
高危險的性行為:
包括:沒有保護措施的肛交、陰道交、經期中口交、將精液含於口中、共用針頭、注射器、性行為中出血。

如果有內褲外褲 , 性病應無風險, 沒有體液接觸應該沒有什危險, 如果擔心, 一個月就可以預約做性病檢查, 不必過於擔心,針對愛滋病疑慮,一般建議3個月後重新檢查會比較準確,若不放心,一年後再驗一次就能夠確定。

本所(性病篩檢可採匿名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不會外洩)

---民生檢驗所~關心您 

image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民生醫事檢驗所-全身性病檢查預約 

image

新店檢驗所費用體液中的HIV抗體檢驗 ,新店檢驗所地址哪家好血液中的CD4淋巴細胞計數 ,新店中正路檢驗所推薦PTT分享病毒和寄生蟲等都可感染AI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檢驗所 新店性病檢查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