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恩美利蝦紅素《AstaReal® ACT》有過力.日本原裝進口恩美利.高級蝦紅素《AstaReal® ACT》有過力極品

許多學術研究已證實蝦紅素具有以下之功效,包括抗發炎、抗癌、改善胃部疾病以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等。
除此之外,蝦紅素也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為一脂溶性之抗氧化劑。
與其他抗氧化劑相較下,更具有抗氧化之功效,因此有超級維生素E之美稱。


什麼是蝦紅素?
蝦紅素為帶有橘紅色之天然色素,歸類於類胡蘿蔔素中,主要來自於微藻(Haematococcus pluvialis)或紅酵母(Phaffia rhodozyma)所合成,而哺乳動物如人類,因為體內無法自行合成,所以需要藉由飲食來攝取。一般像是鮭魚、紅色鯛魚、以及甲殼類等水產生物,是經由攝取藻類、細菌等,而間接攝取到蝦紅素,其色素會沉澱於皮膚及肌肉而呈現出橘紅色。

蝦紅素的好處~請看觀影片


購買蝦紅素建議 
找日本品牌的蝦(藻)紅素品質最好 :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55800843/C1162520048.htm

蝦紅素是由藻類(雨生球藻)生成,自然界中的雨生球藻在一般環境下呈現綠色,當面臨極度嚴苛的生存環境,藻類會啟動自我保護機制~產生提升生存率的神奇成份就是蝦紅素 

從抗氧化力來看,抗氧化力:蝦青素>>葉黃素>β-胡蘿蔔素>>維生素E。 

(蝦紅素)蝦青素用於眼睛疲勞: 
蝦青素可以改善眼球睫狀肌的調節張力,故能改善眼睛疲勞與酸澀感。 

日本原裝進口蝦紅素 : http://0rz.tw/taqK8 


蝦紅素與糖尿病
糖尿病大鼠會產生高血糖、高血脂、肝腎功能異常、氧化壓力、發炎的現象。同時,也會產生促進凝血的現象,簡單來說,就是增加血栓的形成。
當血管中有血栓形成時,會將血管阻塞住,使血液無法順利流通,而導致像是心肌梗塞、腦中風等臨床症狀的產生。然而,給糖尿病大鼠補充蝦紅素後,除了無法降低血糖的遺憾外,在以上敘述的代謝異常現象均獲得改善。
簡單來說,蝦紅素可以降低糖尿病患所產生代謝異常的情形,包括高血脂、氧化壓力、發炎以及肝腎功能;另外,也可以改善促進凝血的現象。統合這些功能,也就是說明蝦紅素具有減緩糖尿病併發症產生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