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過敏原檢驗-IgG慢性過敏反應<蘋果重度過敏>

水果也可能是過敏原!蘋果、桃子、奇異果都上榜

彰基兒童醫院兒童過敏免疫風濕科主治醫師高峻凱表示,蘋果、桃子、奇異果和草莓等水果,都可能引發過敏。

水果的過敏通常發生在吃完水果後的幾分鐘內,症狀為嘴巴、嘴唇和喉嚨產生搔癢和腫脹,伴有皮膚起疹、哮喘和鼻炎症狀。

今日民生檢驗所過敏原檢驗患者,也是對蘋果有重度過敏反應

再營養的食物仍可能在無意間傷人。

醫師提醒,若對蘋果、奇異果、桃子等水果過敏者應盡量避免食用,並且注意天氣變化,做好保暖和預防霧霾,有助減少冬季過敏症發作的風險。


gG慢性食物過敏後續飲食建議
1.重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6 個月,之後每隔4天才攝食1 次。
2.中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3個月,之後每隔4天攝食1次,3個月後再正常攝食。
3.輕度反應:2級:建議每隔4天才攝食1 次,3 個月後正常攝食。
1級:避免每日大量食用,原則上可以安心攝食。

【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敏原檢驗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