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dna親子鑑定《世間情》驗DNA驗不完

「長壽劇」三立《世間情》,日前播出「惡女阿離」因DNA報告,被揭穿假千金身分,該角色至少驗過4次DNA;接下來還有孫協志飾演的「華爾街金童」,因出生時被掉包,排隊等著被驗,現實生活中也有不少真人真事的DNA劇情~就發生在民生檢驗所

DNA鑑定是以CODIS系統為標準,規定DNA鑑定系統中至少需有十三個點位以上,若只用九個點位,並不符合國際之鑑定標準,檢驗之結果很有誤判之可能。 本中心採用最先進的十六組基因位點PCR-STR (聚合脢連鎖反應-重複片段序列)/RFLP技術做DNA親子鑑定,包括十五組對偶基因及一組性別基因(D3S1358、vWA、FGA、Amelogenin、D8S1179、D21S11、D18S51、D5S818、D13S317、 D7S820、TH01、Penta E、D16S539、CSF1PO、Penta D、TPOX 等等)。總排除率可達百億分之一,是目前世界公認最準確的鑑定系統。

DNA親子鑑定的測試方式除採血液進行測試外,另一變通辦法是一種稱為口腔黏膜測試(buccal swab)的樣本收集方法。由於DNA存在於身體內每個細胞之中,使用口腔黏膜方法收集到的樣本,其得出的試驗結果準確性和血液樣本一樣。收集樣本時用棉花棒在小孩口內輕輕抹試, DNA便可以從此抽取。這種程序不但無痛且最為方便,最適宜於小孩,在家即可簡單做DNA檢驗。


台北民生親子鑑定DNA

檢體要求

1.頭髮(毛囊5根以上)

2.口腔黏膜(棉棒採集)

3.抽血 3 c.c

報告時間 5 天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DNA親子鑑定檢查、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dna親子鑑定費用最便宜 , dna親子鑑定費用 , dna親子鑑定醫院 , 高雄dna親子鑑定 , dna親子鑑定 台中 , 台中 dna 親子鑑定醫院 , 台北dna親子鑑定醫院 , dna親子鑑定報告 , 懷孕驗dna親子鑑定 , dna親子鑑定價格 , 長庚 dna 親子鑑定費用 ,  台中榮總dna親子鑑定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