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舉怎麼半??老婆要求繳功課時,您是否常常抬不起頭<不舉>?性功能障礙性趣缺缺呢?男性性功能障礙有什麼症狀?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表現有哪些?男性性功能障礙主要表現為敏感度降低、睪丸「縮水」、陰莖外部變化等。

大多數性功能障礙都是由精神因素引起,所以,心理治療是最重要的治療措施之一。調動病人的主觀能動性,從語言、態度上關心同情,使患者建立充分的自信,明白治療的可能性和必要性並主動配合是整個治療過程中最為重要的環節。可試用精神分析療法,找出抑制性慾的潛在原因或創傷性因素,結合性知識介紹針對性處理。

在進行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診斷中,首先要對患者以往的發病史有所了解,因為男性性功能可隨年齡、性活動經歷、健康狀況、環境及個人心理因素的不同而變化個人往往判斷失誤!其次還有了解患者的性慾狀況、性變頻度、陰莖勃起情況及持續時間、有無射精等情況。還有就是了解患者工作環境、居住條件、婚姻狀況、夫婦感情及性生活配合情況。以便對患者精神、心理和性功能作出全面的估計,有利於進一步檢查和確診。


民生檢驗所男性功能障礙檢測項目如下:

1.鋅含量分析

2.射精總含量分析與精液黏稠度分析

3.睪丸素(睪固酮)分析

4.睪丸、副睪丸功能衰退分析

5.憂鬱因子,鋰元素缺乏分析

6.心因性大腦皮質醇壓力分析

7.飲食與營養評估分析

8.關鍵營養素使用後分析

9.泌尿系統&攝護腺感染物質分析

10.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現場15分鐘快速確認分析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性功能障礙檢查、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百度一下相關詞:男性功能障礙門診 , YAHOO台北性功能障礙要看哪一科 , 永和性功能障礙原因 , 土城性功能障礙治療方法 , 中和性功能障礙要吃什麼 , 三重性功能障礙治療 , 桃園中壢性功能保養 , 台中西屯性功能障礙門診 , 新竹後龍活路利淨副作用性功能障礙 , 台中豐原性功能障礙門診 , 台北文山區性功能障礙門診 台北榮總降血壓藥的副作用性功能障礙要測定膀眈內壓、球海綿體肌反射和陰莖夜間勃起情況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