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人健康意識抬頭,愈來愈多人花錢做全身健康檢查,外國人也不例外,今日榮幸為西班牙遊客服務,歡迎來到台北健康檢查中心~民生X光檢驗所

西班牙位於伊比利半島上。地形多山,梅塞塔高原是構成高原與多山地的主幹,西班牙的最高峰是泰德峰,海拔3,718米。北有庇里牛斯山與法國為界。東有地中海。北有大西洋的比斯開灣。

2018世足賽6月開打後大家會更常常看到這面國旗

西班牙世足賽常常名列前茅,2018世足賽/阿根廷找第116名熱身 梅西看好西班牙進決賽

梅西近日接受西班牙足協旗下雜誌訪問時,談到心目中本屆世界盃奪冠大熱門,他點名巴西、德國和西班牙,他更預言2018世足賽熱身賽以6比1血洗阿根廷的「無敵艦隊」能踢到世界盃決賽。

健檢無國界-服務全世界


【民生醫事檢驗所】
台北健康檢查推薦醫院-台北健康檢查檢驗所

親子鑑定DNA、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