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七夕情人節約會必備保險套!!民生檢驗所提醒年輕人,別因為別因一時「性」起,發生不安全性行為,讓自己暴露在感染愛滋病毒與其他性傳染病的風險。截至今年七月底,台灣愛滋新增通報感染人數為1105人,其中新通報感染者近七成在15歲至34歲,而近九成的危險因子是不安全性行為。

尤其時下年輕人流行約泡APP軟體,跟還不熟悉的對象或是網友最好不要單獨約會,可以選擇安排多一點人一起出遊,或是約在公共場所。

女孩們要保護自己~應主或要求伴侶正確使用保險套及水性潤滑液,避免感染愛滋及性病!!

話說保險套這種東西也是有保存期限的,很多人其實沒在CARE,但是用到過期貨可是會大大提高生育率&性病率的唷!

比如像有些型男很喜歡把套套放在錢包裡,或是放在包包夾層,等到某年某月某一天剛好有需要才從萬年灰塵裡掏出,這樣可是不行的喔!


只要你有過性行為者,建議至少進行1次愛滋篩檢;持續有無套性行為者,建議每年至少進行1次篩檢;若有感染風險行為(如與人共用針具、多重性伴侶、合併使用成癮性藥物、感染其他性傳染疾病等),則建議每3至6個月篩檢1次。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聯絡我們-健檢線上預約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在甜蜜放閃的同時,可別因一時「性」起,發生不安全性行為!!

七夕情人節2019幾月幾號一定是要從勃起開始就全程使用!美國的研究指出,只有七夕情人節禮物 , 2019七夕情人節日期大概59%的男生會全程使用保險套  , 七夕情人節圖片的行為其實很危險唷!因為當你老二射完後開始縮小 , 七夕情人節活動利奇馬於今(7)日上午8時增強為中度颱風 , 七夕情人節幾號 , 七夕情人節快樂若依照利奇馬目前路徑和速度,陸上颱風警報最快將在明日清晨發布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