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患者性病潛伏期是多久?高檢驗師提醒您 : 梅毒:2~3周;淋病:2~10天;非淋性尿道炎:1~3周;尖銳溼疣:3周~8個月,平均3個月;生殖器皰疹:2-20天,平均6天;性病性淋巴肉芽腫:6~21天,平均7~10天。

 

當懷疑自己患上性病時

*即使患有性病,病徵亦不一定明顯或有時全無病徵,所以有懷疑應即診治。
*性病病菌破壞身體各部- 腦、眼、心、骨骼、性器官
*性病會影響性器官及蔓延身體各部。
*患有性病的孕婦會有機會將疾病經懷孕及生產過程傳染給胎兒。
*若證實染病,性伴侶要同時接受檢驗及治療,避免反覆傳染。


 請注意 

在感染愛滋病病毒的初期,由於抗體數量不足,可能未能檢驗出來,結果會出現假陰性反應,但血液卻含有愛滋病病毒,能傳染他人。這段時期可長達三個月,即所謂「空窗期」。

要確定是否受到感染,需於懷疑受感染的接觸後三個月(其間沒有其他不安全的接觸,如不安全的性接觸、共用針筒針嘴等)進行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測試結果才可作準。

民生醫事檢驗所線上性病檢測預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行為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