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定血清中的同半胱胺酸的濃度被認為可做為未來因血管硬化所引起的心血管疾病和腦中風等疾病的的預測因子,因此對於評估是否罹患心臟血管疾病、腦中風的危險性是很重要的檢驗。

要知道自己是否患有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只要 抽血檢查膽固醇值即可。如果抽血檢查沒有異常的話,一般健康的人體是可以自行調節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因此沒有必要把膽固醇視為壞膽固醇加以防範。 

定期進行健康檢查的觀念已漸漸被國人所接受,其實健康檢查就相當於車子定期進車廠保養一樣,為了預防車子上路出現故障而事先做好的預防措施,以免造成更大的災難


image

健康檢查線上預約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台北動脈硬化檢測費用 , 桃園動脈硬化檢測標準值 , 新竹動脈硬化檢測方法 , 淡水動脈硬化檢測數值 , 動脈硬化 , 榮總醫院非侵襲性動脈硬化檢測 , 林口長庚動脈硬化資訊網血漿中含有膽固醇、中性脂肪、磷脂和游離脂肪酸等四種脂質,其中含量最多的是膽固醇。血漿中的膽固醇以兩種形式存在,一種是與脂肪酸相結合的膽固醇脂,另一種為未被脂化的游離膽固醇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