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衛無害論嗎?~手淫無法自拔知人[絕對會重創先天元陽]

手淫無害論 : 手淫會有益健康,精只是少量蛋白質與多量水分的混合體,對身體無足輕重。正是這種歪理邪說的肆意誤導與教唆,使身心原本幼稚的青少年對手淫行為放鬆了警惕,敢於嘗試,最終成癮,無法克制,走上了傷精損氣耗神的不歸路!

每個人都有先天的元陽,手淫是對元陽有極大創傷的行為。若你還想在社會上有一番作為,學業還想進步,那你還在發育時絕對不可有手淫的行為遠離色情。


個人有兩位朋友是在小學時學會手淫的,身高骨架都很細小,兩位皆為男性,一個身高約155公分,另一位也才只有160公分而已。


中醫講:人體五臟六腑之精氣皆上註於目。一個人眼睛有沒有神采,就可以看出他五臟的健康狀況,而腎藏精,藏五臟六腑精華之氣,過度手淫導致腎虛了,五臟就虛了,五臟虛了,眼睛自然就會變得暗淡無神,是一環扣一環的。

手淫不但會損傷身體的動力,而且會損傷情志,令人精神萎靡,意志薄弱,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暴躁乖戾,多疑恐懼。遇事或躁進,或退縮,缺少耐心與恆心,以及必勝的信心和勇氣。這都是精虛不能化氣的結果。

人體靠血氣滋養,血氣的來源是飲食。沒有消耗完的血氣會在人體深度睡眠時轉化為精,藏於腎中,封藏於骨內,以備不時之需。如果消耗的少,儲蓄的多,就是長壽健康的保障。

戒色不是讓人當和尚,而是讓人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加強自身的道德修養,拒絕婚前性危險行為,婚後也要節制,這才是正道。既符合傳統文化,也符合養生之道。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檢查項目 :

全套性病檢查、婚前健康檢查、超音波檢查、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 早上 09:00 ~ 晚上20:00

星期日 : 早上 09:00 ~中午 12:00

性病檢查預約~可掃描民生檢驗所LINE條碼喔!!

 

求名者,因好色慾而名必敗; 求利者,因好色慾而利必喪; 居家者,因好色慾而家業必荒; 為官者,因好色慾而官職必失。 自古說:『不淫獲福,犯淫致禍』~共勉之

台北民生檢驗所~關心您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