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衣菌是目前傳播最廣的一種性傳染病,通常披衣菌的感染症狀並不明顯,而且不易發現,也就是如此,所以患者不會尋求醫療諮詢,在持續感染下,更易造成併發症與後遺症

30多歲正妹上網交友,被冒用網路上型男照片的曹姓男子欺騙,該女網友自拍下體、胸部等部位的火辣特寫照給曹男,事後驚覺受騙怒提分手,卻被林男要脅以「分手炮」換回自拍照片,她依約獻身後,被傳染披衣菌!!

一夜風流後,正妹原以為可以好聚好散,未料,林男一星期後又拿當晚2人的性愛影片,要脅她赴約再戰,否則將公布影片,她這才狠下心提告林男恐嚇及性侵!!


初期披衣菌的感染並沒有明顯的症狀,之後會隨著感染時間越久,症狀逐漸出現。然而,常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不同的症狀

那些人應該接受披衣菌檢查?
(1)年齡小於二十歲,有性經驗且出現子宮頸發炎症狀者
(2)年齡小於二十四歲,並未每次使用保險套
(3)淋病患者
(4)非淋病尿道炎患者
(5)子宮頸炎患者
(6)子宮內膜炎或輸卵管卵巢發炎患者
(7)性伴侶遭受感染者
(8)受感染之孕婦所產下之嬰兒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檢查項目 : 披衣菌.淋病檢查、超音波檢查、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 早上 09:00 ~ 晚上20:00

星期日 : 早上 09:00 ~中午 12:00

性病檢查預約~可掃描民生檢驗所LINE條碼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炮 披衣菌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