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懷疑老婆出軌私密處長一顆顆疹子,丈夫以為妻子出軌,如何才能知道老婆出軌的徵兆或表現呢?

第一種變得注重打扮
如果平常對方和你一起都是素顏朝天,不管形象的,服飾也是迎合老公的品味和喜愛的。而現在突然變得愛打扮了,特別注意自已的妝容,穿著也比平時的更漂亮了,轉變了風格。這時你就應該注意對方可能出軌了。

第二種生活規律突然變了

一個女人平常循規蹈矩的,可是如果突然正常的生活規律有了些微妙的變化,往往意味著對方的身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人,這或是要出軌或想出軌的前兆。比如到時間沒有回家,下班後總很晚回家,大半夜上網聊天,有時夜不歸宿,這可能也是出軌徵兆。


一對40多歲夫妻看求診,妻子的私密處莫名長出一顆一顆的疹子,一開始,丈夫還誤以為她外遇,還好經過檢查,確認是「皮蛇」,並非染上性病,終於還給老婆一個清白~原來是「皮蛇」長在生殖器上。

得到「皮蛇」該怎麼辦?
需靠抗病毒藥物與使用外用藥膏,或可接種帶狀皰疹疫苗預防,病患若曾經長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會潛伏在身體裡,一旦免疫系統很弱恐復發,主要長在背部、屁股,也可能延伸到性器官外陰部,提醒病患除了勿穿緊身衣褲子、泡溫泉與游泳也應避免,性行為部分也需暫停。


如果老婆真的外遇,跟老王小王發生關係,老公應該趕快去檢查自己是否有被傳染性病疑慮!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檢查項目 : HPV人類乳突狀病毒檢查、超音波檢查、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 早上 09:00 ~ 晚上20:00

星期日 : 早上 09:00 ~中午 12:00

性病檢查預約~可掃描民生檢驗所LINE條碼喔!!

女人變心往往是從男人對自己的忽視開始的,再旺盛的火焰如果從不添柴也總有燒完的時候,所以最好檢討一下自己平日是否的確冷淡了對方!!

老婆外遇徵兆 , 王寶強老婆外遇影片 , 老婆外遇怎麼辦 , 焦恩俊老婆外遇 , 老婆外遇 原諒 , 老婆外遇懷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出軌 性病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