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檢驗所台北專業DNA鑑定檢驗所~絕對保密,

現代台北家庭出現的信任危機屢見不鮮,到專業檢驗所進行檢驗,這樣不僅雙方長輩都能夠接受,也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Q1:親子鑑定的原理為何?
Ans: 科學家開始將具有高度變異性的去氧核醣核酸(DNA)用於血緣鑑定,利用一種核酸擴增技術(PCR)分析人類DNA中短相連重複片段(STR)的多樣性,配合STR基因型具有長度短、分布廣與鑑定容易的優點,增加鑑定的效率,將準確性提高至99.99%以上。
親子鑑定除了一等直系血親以外,也可以進行祖孫、叔姪、手足、半手足等親屬關係鑑定,只要鑑定位點增加即可增加鑑定的準確性。

Q2:身上那些組織可以進行親子鑑定?
Ans:血液、口腔黏膜細胞、精液、髮根(含毛囊細胞)、肌肉組織或其他特殊檢體等均可純化出DNA以進行親子鑑定。


基本上親子DNA檢體要求~~就下面3樣

1.頭髮(毛囊5根以上) 

2.口腔黏膜(棉棒採集) 

3.抽血 3 c.c 

報告時間只要5天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糖尿病檢查、超音波檢查、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 早上 09:00 ~ 晚上20:00

星期日 : 早上 09:00 ~中午 12:00

親子鑑定檢查預約-可掃描民生檢驗所LINE條碼聯絡本所

台北親子DNA相關鑑定詞:dna親子鑑定父子、母子、兄弟姐妹之間的長相、膚色等一般都會有某些相似的地方, 桃園親子鑑定費用滴血驗親法又稱合血驗親法,就是將小孩子血與大人的血液放在一起 , 新竹dna親子鑑定費用鑑定的醫院鑑定方法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