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癌篩檢方式無痛的選擇-免照胃鏡免大腸鏡

名人效應帶動了民眾健檢時選擇照胃鏡,希望能加強篩檢,早日發現胃癌。不過,許多人因恐懼吞胃鏡時的噁心不適,不喜歡照胃鏡,或者是改為照無痛胃鏡

雖然照胃鏡的安全性高,但是頻繁地照胃鏡,除了會增加醫療成本之外,還有可能會造成一些發生率極小的併發症,例如:吞嚥困難、消化道穿孔及出血、肺炎、麻醉過敏等。
而且經常照胃鏡,對於胃食道逆流的治療並不會有任何的幫助,有時還可能因偽陽性而導致後續不必要的檢查與治療。

民生檢驗所-腸癌篩檢

檢查特點
1.只需抽血不需麻醉及其他腸道準備
2.無輻射風險
3.無腸穿孔併發症
4.可檢測癌前期病變及早期大腸直腸癌

檢查優勢
1.非一般基因風險指數
2.直接偵測正常與異常癌細胞
3.最新技術,全台領先,專利保護

大腸癌、胃癌細胞顆數如下圖


為什麼要做大腸直腸癌及胃腸功能篩檢?


大腸直腸癌是國人癌症發生人數最多的第一名,且高居癌症死亡人數的前三名。大腸癌是可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且治癒率很高的癌症。根據統計,早期的大腸癌如果妥善治療,存活率高達90%以上。

因此透過每二年進行一次糞便潛血篩檢可以下降大腸癌死亡率。

【民生醫事檢驗所-超音波檢驗】

預約或諮詢:(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腸癌篩檢方式 , 腸癌篩檢cea , 腸癌的癥兆 , 腸癌症狀 , 大腸癌篩檢流程 , 關之琳26年舊照 , 腸癌篩檢 費用目前糞便潛血檢查是使用定量免疫法,不受飲食影響,相當簡單方便。糞便潛血檢查需要注意在糞便的不同表面刮取適量的糞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腸癌篩檢 腸癌篩檢方式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