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糖化血色素是一般健檢以及醫院重要的常規臨床檢查項目,其數值過高與許多慢性疾病(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都有相關。

只要空腹血糖值、餐後兩小時的血糖值、糖化血色素,有任一項指標超過正常值,但還未到成為糖尿病時,都屬於「糖尿病前期」的患者。

正常糖化血色素值在4.0~5.6%之間。假如測量數值達5.7~6.4%,則屬於偏高,有罹患糖尿病之風險。測量數值≥ 6.5%則確診為糖尿病。

血液糖化血色素數值偏高或偏低,並且合併特定發炎物質的上升,可能是身體功能衰退或者老化的早期警示徵兆。

當有檢查發現異常時,建議您每3個月回診回檢,在飲食上將偏甜的喜好改為攝取低GI值的蔬果,以確保您的胰臟與胰島素健康無虞,您就可以安心為您的事業與幸福人生而打拼奮鬥了!

想知道你的血糖有沒有失衡嗎?做一下這個自我生活習慣檢測

●   夜裡醒來難入睡
●   很想吃澱粉
●   下午很想喝咖啡吃甜食
●   餓時手抖
●   狼吞虎嚥
●   下午很睏
●   餓時脾氣很大
●   食量過大
●   很想吃甜食


現代人的飲食真的很多樣化,吃喝不只是三餐,或許隨時都在吃、各種飲料不離口,吃喝到半夜似乎也逐漸變成了一種城市族群的習慣,因而醫界發現現代人飲食作息極度不規律,忽飽忽飢造成血糖震盪,胰島素分泌也經常處於不穩定狀態,對於人體自然循環造成嚴重威脅,因此大多屬於亞健康狀態,只要一有觸媒就可能引發疾病。

血液糖化血色素是一般健檢以及醫院重要的常規臨床檢查項目,其數值過高與許多慢性疾病(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都有相關。

民生檢驗所"血液糖化血色素"檢測    
*建議家族性糖尿病基因遺傳異常優先檢測
*常見吃多+喝多+尿多+體重下降→消渴症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糖尿病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關詞:台北血糖檢測機 , 虹吸2血糖檢測試片 , 血糖檢測方法 , 血糖檢測時間 , 醫院血糖檢測糖化血色素.糖化血色素(HbA1c)也是透過抽血檢驗得來的。原理是當血液中的葡萄糖進入紅血球、和血紅素結合後,就會形成糖化血色素,若血糖愈高,糖化血色素的濃度也會愈高。因為葡萄糖黏著在血色素上不易脫落,加上紅血球的平均壽命約為一百二十天,因此糖化血色素的數值可以反應身體最近三個月左右的血糖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糖檢測 糖尿病篩檢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