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慢性過敏檢查-台北101項慢性食物過敏原檢測核果類過敏案例

每天三餐吃下各種食物,卻因不了解自己體質與食物特性,吃進身體不適合的食物(過敏原),免疫系統將之判定為敵人,而產生特定免疫球蛋白抗體 G(IgG)來對抗。

當IgG過敏免疫複合體,無法及時被人體排除而累積在各器官組織中,造成身體長期形成慢性發炎,產生有害自由基並加速老化與癌症的機率,稱為[慢性食物過敏]; 當IgG過敏免疫複合體累積超過臨界值時,臨床上就會產生症狀,許多不明原因慢性反覆發生的疾病都與之息息相關。


Q:目前過敏原篩選的準確度如何?
    
A:目前收集到的陽性控制血清之臨床實驗結果,其正確性與特異性高達百分之九十,與市面上現行過敏原檢測系統並駕齊驅或超越,並且更節省花費、提昇效率。

Q:每個不同階段做的檢測結果會相同嗎?
    
A:不盡相同。隨生活或飲食習慣的改變,長期避免接觸該項過敏原,或是接受藥物治療時,就會造成IgE、IgG濃度的下降。另外,當受試者接觸到新的過敏原時,也可能出現上次檢測沒有,但這次卻檢測出新的過敏項目。

絕大部份的急性過敏肇因於塵蟎,徹底防蟎,是避免過敏的首要關鍵,尤其是幾乎會佔去你一天中三分之一時間的臥室。



建議每隔二週以攝氏54度以上的熱水清洗床單、枕套、被套,可有效殺死塵蟎;衣服先用熱水燙過;再來,要常清洗冷氣濾網;以濕布徹底清理床鋪,避免堆積灰塵;避免成疊堆起書本、文件等。


台北民生檢驗所-急慢性過敏原檢測服務
*檢測台灣常見飲食品項
*領先全球的生物晶片技術
*清楚易懂的圖表報告形式
*找出個人專屬「飲食免疫圖譜」
*精簡可行的後續飲食計畫   

預約過敏原檢查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療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過敏急慢性檢查健保給付醫院 , YAHOO資料急慢性過敏檢查費用 , 藥物急慢性過敏檢查 ,痞客邦的旅行的過敏者,建議隨身攜帶防螨的枕頭套,或簡單一塊毛巾布,舖在旅館枕頭上或床上隔絕塵螨或過重的消毒水味,避免引發過敏 血液急慢性過敏檢查 , GOOGLE搜尋食物急慢性過敏檢查 , 過敏急慢性檢查項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