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過敏原檢測結果-周先生的玉米過敏案例

不少人對玉米過敏,基本上,人類對於任何東西都可能過敏,而且越常吃的東西就越容易過敏,這是我們身體裡面IgG免疫球蛋白的特性。尤其當身體處在一個不健康的狀態,又常吃這個東西,你的免疫系統容易混亂,更容易對這個東西產生過敏。 

想要知道自己對什麼過敏,除了觀察周遭環境及平常飲食外,可藉由簡單的抽血過敏原檢驗來確定過敏原,急性過敏症狀快速、猛烈,一經碰觸或食入約30分鐘內就會有過敏反應,一般人有時藉由自身經驗知道自己對某些食物過敏。

慢性過敏與急性過敏不一樣,在接觸或食入後約24-48小時(甚至72小時)後,才發生慢性過敏症狀,慢性過敏的症狀通常較為複雜,所以很難準確回推3天內吃過或接觸過的事物,再加上現代人飲食複雜化(一道菜可能有5-6種食材),要掌握慢性過敏原因,只能靠檢測得知。

過敏帶來的可能危害
1.台灣的海島型氣侯、高溫高濕過敏 環境影響自身生活品質
2.微血管破裂、黑眼圈很重
3.反覆看診,很麻煩,東奔西跑  醫藥掛號費浪費一堆
4.買了一堆保健品,效果卻不顯著
5.影響工作效率、影響睡眠、判斷力決策力尚失,影響收入
6.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民生檢驗所224項台北急慢性過敏原檢測服務
*檢測台灣常見飲食品項
*領先全球的生物晶片技術
*清楚易懂的圖表報告形式
*找出個人專屬「飲食免疫圖譜」
*精簡可行的後續飲食計畫   

聯絡我們-健檢線上預約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玉米過敏症狀 過敏改善後高檢師將會讓你獲得的價值1.正確飲食、營養觀念*.清楚了解自身的過敏原,食物都會有他專有的記憶性跟辨識能力,就像是你遇到你喜歡的人跟討厭的人,在遠處你都能聞到她的味道,一種想要佔為己有的私慾之感,或是用眼角餘光就知道討厭的人在這,這也像是食物都會有其專屬頻率、磁場、抗體3.你知道十字花科類攝取過量會導致過敏嗎? 原本硫化物是好的抗發炎、, 副食品 玉米 過敏 , 米麩 過敏 , 糙米麩 嬰兒過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敏原檢驗 玉米過敏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