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過敏原檢測報告出爐~原來過敏都是是粉塵蟎過敏惹的禍

過敏症狀的複雜程度、嚴重性和表徵各有不同。異位性過敏患者曝露在過敏原中時,可能產生急性病徵。症狀的嚴重程度有輕有重,從眼睛發癢到濕疹、鼻炎、結膜炎、支氣管收縮、嘔吐和腹泄都可能出現。

本身若對塵蟎有過敏反,應建議降低與塵蟎接觸機會,可以幫助過敏受害者減少他們的症狀頻率和減少他們的對療程的需要。要達到這些目標最重要的要阻絕塵蟎的根本。過敏症專家及美國衛生研究院指出使用"防塵蹣寢具"是預防過敏症的首要措施。


塵蟎過敏,佔過敏原90% ~除塵蟎這樣做

1.避免用地毯、壁毯: 地毯、壁毯、厚窗簾布都容易累積灰塵的布料,非用不可的話,請經常乾洗,唯有乾洗,才能完全清除塵蟎。
2.使用皮製沙發: 沙發選購木椅或皮製沙發,避免使用布質沙發墊。
3.放置除濕機: 環境濕度低於55%,塵蟎就無法生存,建議可以擺放溫濕度表隨時監看。
4.以熱水清洗寢具:寢具最易孳生塵蟎, 床單、被套、枕頭套等請每周1~2次用60℃的熱水清洗,或是固定一周拿去曬曬太陽,殺死塵蟎後清洗寢具。高溫雖可以殺死塵蟎,卻無法帶走塵蟎的屍體與排泄物,因此經常水洗還是去除塵蟎的不二法門。

塵蟎的排泄物、蟲卵及屍體都會讓我們過敏,尤其塵蟎的糞便是主要過敏原。

當這些過敏原進入人體後,會破壞我們的上呼吸道黏膜,讓身體開始產生發炎反應(過敏)。假如透過皮膚接觸,就會搔癢、紅腫。

預約過敏原檢查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療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塵蟎蟲大量繁殖 到了十月屍體跟糞便最多.塵蟎過敏症狀 , 塵蟎過敏症狀皮膚病圖片 , 塵蟎過敏圖片 , 塵蟎過敏怎麼辦 , 塵蟎過敏症狀皮膚癢 , 塵蟎會咬人嗎 , 塵蟎咬傷圖片 , 塵蟎吸塵器 , 塵蹣生性怕光,喜歡生長在陰暗潮濕的環境,又加上塵蹣以人體的皮屑為食,所以最愛居住在寢具中,因為當夜晚來臨塵蟎過敏 皮膚 ,根據日本塵蟎研究權威島野智之教授指出,每年八月氣溫到達高峰時會成為最適合塵蟎繁殖的季節,而到了十月左右,這些夏天繁殖出來的大量蟎蟲的數量雖然會開始衰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過敏原檢測 塵蟎過敏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