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之所以讓被保人做體檢,主要是為了防止被保險人的一些固有風險,保險公司通常會對高保額或有健康狀況特殊告知的被保險人進行體檢。

體檢一般在保險公司的體檢中心或者保險公司指定的醫院進行,內容包括:個人病史、家族病史等。 體檢之後,保險公司將根據體檢結果作出限額承保、加費承保、延緩承保或拒保的決定。

民生檢驗所健康檢查可全匿名,費用依據接觸時間、風險、對象、目前症狀評估適合檢測項目而收費。
可指定檢驗項目做檢測也可依據症狀做適合之檢測也可以全部都做,以上全部皆為自費。只會留下匿名就醫紀錄。

並不是所有保險產品都需要做體檢證明,比如意外險,任何人都不需要體檢證明。一般來說,只有購買以下四種保險的時候需要做體檢證明:

1、少兒保險;2、養老保險; 3、人壽保險;4、醫療保險


台北保險全身健康檢查-投保前健檢中心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聯絡我們-健檢線上預約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保險健康檢查項目 , 勞工保險預防職業病健康檢查 , 健保免費健康檢查項目 ,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