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過敏原檢測民生檢驗所~所做的食物過敏原檢測,與醫院的傳統過敏原檢測,僅做急性過敏,品項又少(最多36種)效果是不一樣的,且依患者自身經驗就可以大致掌握。加上傳統過敏原檢測無法提供完整後續建議,價值自然較低。

民生檢驗所的晶片式過敏原檢測,不僅完整評估急性與慢性過敏,且檢測品項最多(達123種)。

本所過敏原檢測之價值:
1.完整了解個人體質。
2.提供個人專屬的健康(低敏)飲食建議。
3.能改善過敏體質、提升健康。

經過民生檢驗所過敏原檢測~避開IgG慢性過敏反應報告圖譜的過敏原

重度 6級 黃豆; 腰果;
重度 5級 蛋黃; 花生; 杏仁;
中度 4級 起司; 蕎麥; 綠豆; 紅豆; 胡桃核桃;暫時不吃,持續三個禮拜的時間。這時你會發現,身體的過敏反應降了下來,人也清爽、舒服多了,先前提到的「壓抑型的T細胞」也慢慢退居幕後。很多人只是停止攝取這七大過敏原三個禮拜,所有的病情,包括鼻炎、氣喘、皮膚病,幾乎全沒了。


民生檢驗所根據台灣常見的食物挑選出可以涵蓋95%以上過敏人口的食物過敏原。目前提供急性過敏品項最多123項與慢性過敏品項101項,並包含中藥類別品項。

民生檢驗所224項台北急慢性過敏原檢測服務
*檢測台灣常見飲食品項
*領先全球的生物晶片技術
*清楚易懂的圖表報告形式
*找出個人專屬「飲食免疫圖譜」
*精簡可行的後續飲食計畫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基本上,人類對於任何東西都可能過敏,而且越常吃的東西就越容易過敏,這是我們身體裡面IgG免疫球蛋白的特性。

尤其當身體處在一個不健康的狀態,又常吃這個東西,你的免疫系統容易混亂,更容易對這個東西產生過敏,所以儘快做過敏原測試才能了解自己的過敏狀況進而調整飲食習慣,過敏情況方可漸漸改善。 

台北過敏原檢測費用 , 過敏原黃豆檢測醫院 , 過敏原檢測費用多少 , 花生食物過敏原檢測 , 腰果過敏原檢測 台中 , 過敏原檢測項目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