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鮮過敏如何改善?你是否也常常吃了魚、蝦、蟹就紅腫癢呢??

如同本所李先生過敏原檢測案例-台北過敏原檢測GE224過敏原檢測報告

過敏原抽血檢驗後~他對鱈魚、鰻魚有重度過敏反應

易使人過敏的海鮮包括:蝦子、螃蟹、貝類,甚至一些魚類等,有過敏體質的人對這些海鮮,總是敬謝不敏,但沒有過敏體質的人,就絕對不用擔心吃海鮮會過敏嗎?「如果海鮮遭到細菌污染,鮮度降低,」組織胺就會大量增生,一旦組織胺來不及被分解,被人體吸收,進入免疫系統,引起發炎,就會過敏。

對海鮮過敏的人,儘管不論海鮮新鮮與否,都可能過敏,但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反應也會比較劇烈。輕則眼睛或嘴巴腫脹、口唇刺痛、咳嗽,皮膚出現紅疹!!

對海鮮過敏者的自保之道

經過準確的過敏原檢驗後~暫時不吃對身體有過敏原的食物


目前民生檢驗所的過敏原檢測品項不論急性或慢性過敏檢測,根據台灣常見的食物挑選出可以涵蓋95%以上過敏人口的食物過敏原。目前提供急性過敏品項最多123項與慢性過敏品項101項,並包含中藥類別品項。所以對有過敏體質的人可以說是非常完善的檢驗!

民生檢驗所224項台北急慢性過敏原檢測服務
*檢測台灣常見飲食品項
*領先全球的生物晶片技術
*清楚易懂的圖表報告形式
*找出個人專屬「飲食免疫圖譜」
*精簡可行的後續飲食計畫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在YAHOO搜尋相關過敏資訊分為這幾大類-鼻子過敏鼻過敏改善 , 中壢過敏改善方法 , 改善過敏體質的益生菌 , 台北過敏體質如何改善 海鮮過敏症狀 , 海鮮過敏怎麼辦 , 吃海鮮過敏 , 海鮮過敏解毒 , 海鮮過敏如何治療 , 吃海鮮過敏的處理方法 , 海鮮過敏原因 , 開直播,范冰冰豪宅曝光,一整櫃滿滿的保養品,數量多到治療海鮮過敏 ,一般的過敏性疾病相類似。包括口服抗組胺藥物(酮替芬、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嚴重者可口服激素(潑尼松等)海鮮過敏牛奶 , 海鮮過敏怎麼止癢 , 海鮮過敏眼睛腫 , 海鮮過敏症狀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鮮過敏 過敏改善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