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的數據顯示,首次用藥年齡為12.5歲,等於從小學就開始,「先從第三級毒品K他命、國中高中進階到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跟搖頭丸。」

美味的糖果、果凍、巧克力、跳跳糖等,居然有可能是披著美味包裝的毒品?!身為家長,除了害怕、擔心孩子誤食,還能做哪些防範措施、避免孩子誤食呢?

全國吸毒人數年年攀升
然而近3年來全國吸毒人數分別為2015年為5萬3622人、2016年5萬8707人、2017年6萬4047人,青少年吸毒人口則依序分別為9661、9583、9779人。青少年吸毒人口並未下降,人數在控制當中,基本上是持平,戒毒涉及家庭、學校、社區,是全面的少年染毒問題。

三民國中校長洪碧霜曾在有夜校的私立高中任教,看過不少跑夜店而染毒的孩子,深知毒品對孩子的傷害。她認為,辦學以孩子的健康為首要與根本,沒有了健康身體,談不上優質的學習,因此在校園內積極進行反毒宣導。


本所尿液毒品檢查。毛髮毒品檢查、毒品檢測、一級二級三級四級毒品檢測。K它命驗尿、安非他命、嗎啡、古柯鹼、大麻、毒品驗尿~讓毒品及染毒者無所遁形,若懷疑自己的小孩染毒 可以盡快根本所聯絡,採集當事者檢體可以快速了解孩子染毒情況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毒品糖果是什麼 , 毒品糖果圖片檢查 , 毒品糖果的意思 , 二級毒品糖果 , 毒品糖果怎麼使用 , 糖果毒品代號 , 糖果毒品擬示意毒品包藏於一般零食包裝的可能樣貌,提醒學子勿隨意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