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生過敏原檢驗中心呼籲 : 杏仁對某些人來說是食物的一種,並不適合吃太多。會誘發過敏的食物應儘量避免少吃,但仍然要有適當的接觸,因為當身體不吃或完全不吃這些過敏性食物時,可能會喪失了身體對這類食物的抵抗力,畢竟「適者生存」,民眾要有這樣的觀念,這個觀念也同樣適用在過敏性食物的法則上,也就是說,有過敏性體質的人仍應適量、少吃過敏性食物。

如同本案利對杏仁有過敏指標反應,

本所給予建議 : 

IgG慢性食物過敏後續飲食建議
1. 重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6 個月,之後每隔4天才攝食1 次。
2. 中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3個月,之後每隔4天攝食1次,3個月後再正常攝食。
3. 輕度反應:2級:建議每隔4天才攝食1 次,3 個月後正常攝食。
1級:避免每日大量食用,原則上可以安心攝食。

杏仁過敏的人當發生過敏時~應當儘早就醫檢查。


民生檢驗所224項台北急慢性過敏原檢測服務
*檢測台灣常見飲食品項
*領先全球的生物晶片技術
*清楚易懂的圖表報告形式
*找出個人專屬「飲食免疫圖譜」
*精簡可行的後續飲食計畫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杏仁過敏症狀 , 亞麻仁油 過敏具有特殊氣味的食物:大蔥、大蒜、辣椒、蔥、生薑以及不少調味品,如胡椒粉、芥末油五香粉咖喱粉~~!!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