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豆過敏無所遁形-台北高階食物過敏原檢測

如果您懷疑您對黃豆過敏 想進行低敏飲食 建議可以到台北民生檢驗所做食物過敏原檢測抽血 測225種慢性過敏 報告出來就一目了然 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 清清楚楚 不必瞎猜*

什麼是慢性過敏?
    
慢性過敏(第三型過敏反應),又有稱之為食物不耐,通常是IgG抗體所造成。IgG與過敏原形成免疫複合物,隨著血流逐漸堆積在身體組織中形成慢性發炎反應。常引起皮膚、呼吸道、消化系統等症狀。由於發作緩慢且症狀複雜,所以容易被忽略或誤判。
 
*急性過敏與慢性過敏有什麼不同?
    
急性過敏症狀快速、猛烈,一經碰觸或食入約30分鐘內就會有過敏反應,一般人有時藉由自身經驗知道自己對某些食物過敏。慢性過敏與急性過敏不一樣,在接觸或食入後約24-48小時(甚至72小時)後,才發生慢性過敏症狀,慢性過敏的症狀通常較為複雜,所以很難準確回推3天內吃過或接觸過的事物,再加上現代人飲食複雜化(一道菜可能有5-6種食材),要掌握慢性過敏原因,只能靠檢測得知。

黃豆是美國人的七大過敏原之一 但也是健康蛋白質的來源

黃豆經過基改後,過敏原增加10%,但尚在變異範圍內
對於基改食物的過敏疑慮,是源於基改食物新植入的外來基因,會產生原本天然食物所沒有的蛋白質,可能誘發過敏;新基因插入也可能改變原有基因的正常運作,造成不可預知的影響。

不過以日前喝豆漿過敏這個案例來說,過敏權威醫生指出,「黃豆本來就是會過敏的食物,約有12到15種過敏原,有0.1%的人會對黃豆過敏。」


小孩幾歲時適合做過敏檢測?
    
一般小孩做過敏原檢測會建議3歲以上較適合,原因是3歲以上孩童吃的食物種類較廣也較齊全,做檢測才較具價值;但若是小於3歲的兒童,如有明顯過敏症狀也可做此檢測。


民生檢驗所224項台北急慢性過敏原檢測服務
*檢測台灣常見飲食品項
*領先全球的生物晶片技術
*清楚易懂的圖表報告形式
*找出個人專屬「飲食免疫圖譜」
*精簡可行的後續飲食計畫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GOOGLE搜尋相關詞:黃豆過敏症狀 , 對黃豆過敏 ,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粗糙、搔癢難耐等,寶寶滿月後便有機會發生。等年紀大一點,過敏也會開始反映在其他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