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本檢驗所的檢驗數據來談談~過敏是一種慢性病,和體質有關。許多人一吃海鮮(嚇、魚、螃蟹等)就會發生不同程度的過敏反應,大部分表現爲身體某些部位(臉部、腿部、胳膊,甚至全身)起疙瘩並伴有瘙癢症狀。有些人吃了蝦、蟹、貝類、魚等海鮮或其它動物性蛋白質食物後,出現腹痛、腹瀉,引起過敏性腸炎。這就是典型的海鮮過敏!

當過敏數據發生異常時,本所會建議患者從飲食習慣改變

有過敏體質怎麼辦呢?最重要的是盡量避免與引起過敏的物質或食物接觸,因為多接觸一次,體內針對過敏物的免疫物質也就多一份,反應會更劇烈;相反如果長期不與過敏物質及食物接觸,那麼相應的抗體或淋巴細胞就會漸漸減少,過敏反應也就會逐漸自行消失。透過食物過敏原檢測數據改變飲食狀況是一種改善過敏體質的方法。


民生檢驗所224項台北急慢性過敏原檢測服務
*檢測台灣常見飲食品項
*領先全球的生物晶片技術
*清楚易懂的圖表報告形式
*找出個人專屬「飲食免疫圖譜」
*精簡可行的後續飲食計畫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食物過敏原檢測 , 食物過敏原檢測費用多少錢 , 慢性食物過敏原檢測 , 食物過敏原綜合分析 , 食物過敏原種類 , 小孩食物過敏症狀 , 過敏原食物慢性食物過敏原檢測 台中 , 食物過敏原檢測 高雄 , 慢性食物過敏原檢測費用 , 「工地鄧紫棋」中和食物過敏原檢測醫院 , 食物過敏原檢測 台北大師兄.過敏飲食禁忌 , 皮膚過敏飲食 , 鼻子過敏飲食也讓她深深感受到爸媽的辛勞 , 士林過敏飲食療法 ,土城醫院過敏食物過敏性鼻炎飲食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