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就皮膚過敏怎麼辦?皮膚癢就這裡那裡抓,皮膚看起來很乾燥,有時還會有一塊塊紅疙瘩,過敏體質怎麼辦?您真的需要好好了解皮膚過敏原因!!過敏原檢測是很好的方式,能讓你了解自己的過敏原因在哪!!

導致過敏的因素有很多,包含遺傳、環境、飲食等,但預防工作皆需避免接觸過敏原,如灰塵、懸浮微粒、寢具用品中的塵螨等。盡力打造一個潔淨的居家環境,防敏已經做對了一半,但還有很多人忽略了內在的飲食調整。

皮膚過敏性紅疹又分為表皮性及全身性:表皮性即是由皮膚直接接觸過敏原所引起,全身性則是因為食物過敏所致。全身過敏性紅疹通常較為嚴重,而且難以診斷,常見的過敏原包括:蛋、奶、海鮮、黃豆、小麥、木本堅果及花生等。


民生檢驗所224項台北急慢性過敏原檢測服務
*檢測台灣常見飲食品項
*領先全球的生物晶片技術
*清楚易懂的圖表報告形式
*找出個人專屬「飲食免疫圖譜」
*精簡可行的後續飲食計畫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小孩皮膚過敏紅疹 , 小朋友皮膚過敏症狀 , 我皮膚過敏怎麼辦 , 皮膚過敏紅疹圖片 , 皮膚過敏症狀不能吃什麼 , 蕁麻疹皮膚過敏紅疹怎麼辦 , 皮膚過敏症狀 片狀浮腫過敏藥 , 嬰兒皮膚過敏有突然皮膚過敏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