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一直大量掉落真的很苦惱!!~在過去,女性若是會大量掉髮,通常發生在產後與更年期。

女人懷孕時因為荷爾蒙的變化,讓毛髮增生,也留住原本該掉落的頭髮,在產後一起脫落,所以感覺上像是大量掉髮,其實不然。而更年期則是因為女性荷爾蒙的減少,較強的男性荷爾蒙而造成掉髮。

每人每天會正常代謝50至100根頭髮,但若發現不明原因的大量落髮,建議可從飲食、生活作息、疾病等因素來檢視!


另外~~溫柔正確地對待頭皮也很重要!!
英籍公司史雲遜健髮中心台灣區總經理倪晨建議,注意以下幾件事,就能維持一個比較健康的頭皮、擁有美麗的秀髮。

慎選洗髮精是第一步。洗髮精不只是洗頭髮,還應該清潔和改善頭皮的狀況。清洗頭皮時需要帶點鹼性的去污劑,才能清理乾淨。而護髮時需要微帶酸性的保養品,才能使髮質柔和。

因此,洗髮和護髮應該分兩次進行,洗髮精除了要選擇略帶鹼性的產品之外,也要適合個人的需要,如頭皮油脂分泌較旺的人,可選擇清潔力較強的產品,頭皮較乾澀的則不能使用去污力太強的。而護髮產品多添加豐富的蛋白質,所以只能用在髮稍,不能往頭皮倒,否則容易阻塞毛囊,形成發炎,嚴重時會破壞毛囊,形成掉髮。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台北男女掉髮原因檢測、檢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台北女性掉髮原因 , 三重嚴重掉髮原因 , 桃園如何改善掉髮原因 , 龍潭女生掉髮原因 , 中和中年女性掉髮原因 , 土城醫院掉髮原因 食物 , 如何改善掉髮吃什麼 , 士林掉髮原因 門診 , 林口掉髮原因 中醫 , 異常掉髮原因 , 小孩掉髮原因 , 產後掉髮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