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太太說:高檢師~我跟老公結婚已經十幾年了,但真正住在一起的時間卻不到一半,老公性無能常常想與我愛愛的時候卻又硬不起來!!為了小孩我把自己搞得像尼姑一樣,過著無性生活跟深宮怨婦一樣....只為了小孩有一個完整的家,家裡的男人常常要找我愛愛,又愛搞些奇怪的姿勢,但到了最後都不了了之,因為他性無能無法正常勃起,跟他行房真痛苦!!

為了找出原因,我才帶他來民生檢驗所做性功能障礙檢查!!


性無能就是陰莖無法正常勃起, 達到性交的目的. 常見的情形如下: 

(1) 陰莖很難或完全無法勃起. 

(2) 陰莖勃起時堅硬度不夠, 無法順利的進出女性陰道. 

(3)無法維持陰莖的勃起, 衹要翻箇身, 陰莖就消軟下去. 

(4)過早射精(接觸時間少於三十秒) 

陰莖正常的勃起是在自主神經控制下, 海綿體動脈逐漸擴張, 血流增加, 海綿體平滑肌鬆弛. 海綿體充血, 陰莖白膜下的小靜脈受到壓迫, 血液回流減少, 陰莖逐漸變大堅硬. 這些過程必須靠神經、血管、內分泌及心理狀況及環境的密切配合才能達成. 只要其中任一環節了問題,都可能導致性無能.所以要經過檢查才能了解問題!!


民生檢驗所建議男性功能障礙檢測項目如下:

1.鋅含量分析

2.射精總含量分析與精液黏稠度分析

3.睪丸素(睪固酮)分析

4.睪丸、副睪丸功能衰退分析

5.憂鬱因子,鋰元素缺乏分析

6.心因性大腦皮質醇壓力分析

7.飲食與營養評估分析

8.關鍵營養素使用後分析

9.泌尿系統&攝護腺感染物質分析

10.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現場15分鐘快速確認分析

報告7天完成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性功能障礙檢查、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永和性功能障礙原因 , 松山性功能障礙門診 , 中和性功能障礙要看哪一科 , 三重性功能障礙門診 台北 , 桃園中壢性功能障礙治療 , 台中西屯性功能障礙門診 , 內湖性功能障礙治療方法 , 土城降血壓藥的副作用性功能障礙 , 老公男性性功能障礙 , 楊梅性功能障礙門診 桃園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