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黑眼圈原來是過敏惹的禍】台北過敏原檢測海鮮類重度過敏

海鮮中含有過量組織胺會造成人身體不適,少數人因天生缺少分解組織胺的酵素,吃了現撈的新鮮魚或海鮮,就會引起過敏。和體質有關。

海鮮過敏的原因是由於海鮮中富含大量的異種蛋白,這些異種蛋白直接或間接地激活免疫細胞,引起化學介質的釋放,繼而產生一系列複雜的生物化學反應。抗體抗原共同作用,人體就表現出過敏症狀了。

妙齡女性年紀輕輕卻有黑眼圈,且眼周滿布皺紋,遮瑕膏也蓋不住,讓愛美的她十分苦惱,四處就醫都沒辦法改善,最後發現竟然是從小就有的過敏惹禍!

眼睛周圍血液透過鼻腔循環,當鼻子因為過敏被塞住時,就會造成眼周血液循環不良、缺氧,皮下組織積血顏色變深,進而出現黑眼圈。此外,過敏可能會眼睛發癢、鼻子不適,容易出現習慣搓揉眼睛、鼻子的情況,長期下來,將導致眼周、鼻樑慢慢形成細紋。

建議可做食物過敏原檢測,針對自己的過敏原改變飲食方式!!

IgG慢性食物過敏後續飲食建議
1.重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6 個月,之後每隔4天才攝食1 次。
2.中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3個月,之後每隔4天攝食1次,3個月後再正常攝食。
3.輕度反應:2級:建議每隔4天才攝食1 次,3 個月後正常攝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google:海鮮過敏症狀 , 台北吃海鮮過敏怎麼辦 , 文山區海鮮過敏解毒 , 信義區吃海鮮過敏 , 海鮮過敏怎麼辦 , 桃園海鮮過敏如何治療醫院 , 吃海鮮過敏的處理方法 , 海鮮過敏原因 , 治療海鮮過敏 , 海鮮過敏牛奶 , 海鮮過敏怎麼止癢 , 海鮮過敏眼睛腫相關詞yahoo:黑眼圈 , 過敏黑眼圈消除方法 , 鼻子過敏黑眼圈怎麼消 , 鼻子過敏黑眼圈 , 過敏黑眼圈台北土城檢驗所 , 過敏性鼻炎黑眼圈治療 , 過敏性黑眼圈如何消除 ,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