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X光檢查~數位X光檢查<台北民生檢驗所服務項目>

X光擁有能穿透物質的特性,相同的X光能量,對於不同密度的物質,有不同的穿透能力。因為人體的器官及骨骼有著不同的密度,當X光投射及穿透人體某個部位後,便能在菲林(X光片)上造成深淺不同的影像。這些影像對於病症診斷有很大的幫助,最常見的檢查是應用於診斷骨折(fracture)及肺部的疾病上。

數位X光檢查特別注意:『三十日制』
因為X光有可能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所以凡有機會懷孕的婦女,在接受腹部及盆骨部位的X光檢查時,放射技師都會問及她們最近一次來經的時間,以確保她們接受有關的X光檢查是安全的。
『三十日制』就是用來判斷婦女是否適宜接受腹部及盆骨部位X光檢查的指標;根據『三十日制』,婦女來經後的三十天內可以接受X光檢查。因為來經後的首十四天內,由於沒有排卵及懷孕的機會,所以婦女接受X光檢查是安全的。而在第十四天至三十天期間,即使懷孕,也只是胎盆發展期,就算接受X光檢查,也不會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

<台北民生檢驗所X光檢查服務項目>

□ Chest胸部 □ KUB腹部膀胱 □ Skull/Sinus頭部□ Pelvis 骨盆□ Hand手掌□ Foot腳掌□ C-Spine頸椎□Hip joint髖關節 □ Wrist手腕 □ Ankle腳踝 □ T-Spine胸椎 □ Forearm前臂 □ Leg 小腿□ L-Spine腰椎 □ Elbow手肘 □ Knee膝關節 □ Coccyx 尾椎 □Shoulder肩關節 □ Ribs肋骨 □ Abdomen腹部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數位X光檢查、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台北胸腔x光檢查 , 士林x光檢查注意事項 , 土城腹部x光檢查 , 中和x光檢查費用 , 永和x光檢查異常 , 林口x光檢查肺癌 , 中壢胸腔x光檢查費用 , 新莊x光多久可以照一次 , 桃園x光檢查目的 , 南港肺部x光檢查 , 台灣大腸x光檢查 , 淡水x光檢查報告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