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與愛滋病或是梅毒、淋病、各種性病感染者有過性行為,常常因為擔心被公開~讓親朋好友知道而不敢去做愛滋性病篩檢!!

民生檢驗所愛滋病毒及梅毒篩檢,無論具名、匿名篩檢皆是注重隱私、準確的,無論是案發後篩檢呈陰性的民眾或是對自己本身健康狀況不明瞭者,皆可至各地的匿名篩檢點進行檢驗,與愛滋病患者接觸後會有3個月檢驗的空窗期,提醒民眾只要有不安全性行為,均應定期接受篩檢。

愛滋病毒會透過哪些形式的性行為傳染?

不論是口交、肛交或陰道交,性行為中只要沒有全程正確的使用保險套,都可能傳染愛滋病毒。雖然唾液確實不會造成愛滋病毒的傳染,但是我們的口腔中有許多黏膜,另一方面也可能有牙周病或是口腔潰瘍的問題,這些傷口接觸到感染者的體液時便有可能遭到感染,因此,口交時也應正確的使用保險套。
此外,深吻也有可能因為兩人口腔中的傷口而造成感染,因此如果自己口腔中有傷口,你可以避免深吻或咬。

若能早期發現並及早治療,除可有效抑制病毒,降低發病機率,延緩發病時間外,亦可降低疾病傳染風險。

愛滋病只要早期發現早期接受治療,不僅能穩定病情,也可如常人般正常生活。

因此,只要有不安全性行為,可於3個月後透過「愛滋快易篩」服務或篩檢點進行篩檢,除了保護自己,也保護自己的伴侶。


【民生醫事檢驗所】
台北愛滋快篩檢驗所服務項目

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三重愛滋病篩檢醫院 , 台北淡水愛滋病篩檢費用 , 松山區愛滋病篩檢方法 , 大安區免費愛滋病篩檢 , 高雄愛滋病篩檢 , 豐原愛滋病篩檢 台中 , 桃園中壢愛滋病篩檢pcr , 龍潭匿名愛滋病篩檢 , 平鎮愛滋病篩檢時間 , 林口長庚愛滋病篩檢試劑 , 台北榮總愛滋病篩檢流程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