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檢驗的人常會問:男性會染上HPV病毒機率高嗎?

男生感染HPV與女生感染HPV一樣普遍,大部分在陰道交、肛交及口交期間通過生殖器接觸傳染。幸而HPV極少引起男士嚴重健康問題,但HPV亦可能引致較少見的男性陰莖癌及肛門癌。一般而言,生殖器疣是男士由HPV引起的最顯著問題。

很多女性會認為,和男友交往沒有很久,或性生活單純不複雜、一次只和一個人發生性行為,這樣就不會感染HPV,這都是錯誤觀念。

HPV的主要感染途徑為性接觸。雖然性伴侶越多,感染HPV的風險越高,但伴侶也可能曾感染HPV,病毒潛藏在體內,讓另一半經長期反覆感染而發病,這情況也發生在不少罹患子宮頸癌或子宮頸癌前病變的患者身上。


到底誰需要接受 HPV病毒檢測?
對於30歲或以上有性行為的女性,會建議在進行子宮頸細胞檢驗時,同時進行HPV測試。對於子宮頸細胞檢驗出異常之結果,會同時加驗HPV PCR分型。有性接觸之男性也建議同時受檢。


【民生醫事檢驗所】
台北愛滋快篩檢驗所-人類乳突病毒檢查

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搜尋:hpv疫苗 , hpv人類乳突病毒 , hpv病毒 檢查 , hpv陽性如何治療 , hpv是什麼 , hpv疫苗多少錢 費用 , hpv疫苗副作用 檢查費用 , hpv檢查方式 ,陽性 進階相關詞:hpv檢查費用 , hpv檢查方式 檢查報告 , 男生hpv檢查費用多少錢 , 男性 hpv 檢查人類乳突病毒 , 人類乳突病毒hpv檢查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V病毒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