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做糖尿病抽血檢查時,醫護人員總提醒你記得「空腹」不能吃東西,至於為什麼要空腹?是為了不影響檢查結果,使得結果能夠更準確。

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台北民生檢驗所 醣化血色素 HbA1c 糖尿病檢驗,讓你吃完早餐也可以來做糖尿病檢測

以往醫院抽血報告幾乎都取自上午時段,所謂超空腹就是空腹時間超過8~10小時以上,超過太久的時間,正常人也會有低血糖現象,因此糖尿病的患者也有可能血糖值接近正常,導致檢驗結果發生錯誤,過度空腹也未必準確!

建議無症狀成年人的糖尿病篩檢標準:
凡有體重過重(身體質量指數超過24 kg/m2)且具有下述一個以上的危險因子者!!
1.平常缺乏運動者。
2.有一等親罹患糖尿病者。
3.屬於高危險族群 (如非裔美國人、拉丁美洲人、美國印第安人、亞裔美國人以及太平
 洋島國居民)。
4.曾經生產體重大於四公斤以上嬰兒的女性,或曾經被診斷為妊娠糖尿病者。
5.高血壓患者(≧140/90 mmHg或已接受高血壓治療者)。
6.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濃度<35 mg/dL和/或三酸甘油脂濃度≧250 mg/dL。
7.多囊卵巢症候群的婦女。
8.曾經檢查結果為空腹血糖異常或葡萄糖耐受不良者。
9.與胰島素阻抗性相關的臨床狀態(如嚴重肥胖症、黑棘皮症者) 。
10.曾經罹患心血管疾病者。
如果沒有上述條件者,40歲以上民眾,應每3年篩檢一次;65歲以上民眾,應每年篩檢一次。希望民眾能提早發現糖尿病,及早治療,並且有效管理,避免糖尿病危害健康。也希望民眾應該提醒若有以上的危險因子的親朋好友,要及早接受糖尿病的篩檢。

只要糖化血色素,有任一項指標超過正常值,但還未到成為糖尿病時,都屬於「糖尿病前期」的患者。

免空腹來民生檢驗所檢查糖尿病就是這麼方便~只需要抽0.5CC的血~就能精準為您檢測!!

 此糖尿病檢驗方法~台大醫院。國泰醫院。彰基醫院。各大醫院皆有採用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馬上電話預約~ 人到立即檢驗不必等待】
糖尿病糖化血色素檢查超快速檢測、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相關詞:空腹糖尿病檢查項目 , 台北妊娠糖尿病檢查 , 中壢糖尿病檢查費用 , 三重糖尿病檢查方法 , 中和糖尿病檢查 哪科 , 永和糖尿病檢查醫院 , 新莊血糖檢查醣化血色素 , 糖尿病前兆檢查注意事項 , 糖尿病檢查值吃素食或以植物性為主的飲食習慣,對糖尿病預防有強大的效果,民眾就算無法完全素食也應該多以豆類取代肉類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